互联网

动因体育携首席教练天团重磅来袭,和孩子共同探索篮球的魅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09:11

导语:动因体育在线直播课——超动力在线“陪”训营第一期课程正在如火如荼地

动因体育在线直播课——超动力在线“陪”训营第一期课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每天30分钟、教练“一对一”的专业指导,帮助众多“宅”在家的孩子们解锁了篮球的更多玩法,专业运动技能也实现了快速提升。而动因体育倾力打造的四门课程也深受欢迎,尤其是Be legendary打造运球大师和高阶球性训练课程更是凭借实力抢占C位,成为热门。

对于每一个热爱篮球的孩子来说,都有一个花式篮球梦。时尚前卫的音乐,配以炫酷的动作,可以很好地激发他们对于运动的兴趣。况且,花式篮球符合孩子们运动的天性,在蹦蹦跳跳中可以有效增强技能与身体素质,加强球感,更可以帮助他们在球场上风驰电掣,大展身手。

不过,花式篮球对学员的基本功也有很高的要求。如果在打球的过程中经常出现“卡壳”,或者是因为没有专业教练指导,动作掌握不到位,学员没有“成就感”,就很难坚持下去。并且,在花式篮球训练中,学员如何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找到突破口,进而实行系统化的训练,也是难点所在。

而动因体育重磅推出的Be legendary打造运球大师与篮球综合高阶球性训练课程,针对学员出现的不同问题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Be legendary打造运球大师课程,在国际资质认证教练的带领下,致力于培养学员的技战运用、球感控制、灵活应变、精力专注等方面;而篮球综合高阶球性训练则是通过节奏韵律、创意思维、协调灵敏等方面助力学员提升技术素养与心智认知,帮助孩子打开花式篮球的大门。

针对每一门课程,动因体育超动力在线“陪”训营又制定了4维科学系统训练的提升方案。在线授课过程中,动因体育首先会通过在线测评,整体评估学员目前的技术水平,进而根据每个学员的技体能差异,量身定制系统训练方案,实现个性化教学,帮助学员快速提升自我。

虽然有系统化教学训练方案的辅助,但仍旧会出现部分学员因为线上课程缺乏互动性导致不专心、坚持不下去等情况。基于此,动因体育采用全程直播的教学方式,专业教练在线“面对面”授课指导,在对学员的进步及时进行表扬、认可的同时,还可以帮助学员随时解决训练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有效提升整体训练效率。

并且,线上直播课打破了场地的限制,让孩子可以在更加熟悉的环境中进行训练。只要在家里腾出4平米的面积,便可以让孩子尽情伸展、运动。同时,动因体育线上直播课也可以让宅在家的父母参与其中,共同训练,更能激发孩子运动的积极性与参与性。

最后,为了进一步促进孩子身体素质与技能的双向提升,动因体育还倡导运动与饮食的健康搭配,不仅对学员三餐进行科学指导,还会鼓励学员科学饮水,增强新陈代谢的良性循环。

动因体育超动力在线“陪”训营在篮球训练方面的科学性与专业性,受到了广大学员与家长的高度认可,除了与动因体育深耕行业9年积累了大量经验有关之外,还与其在教练团队方面的高标准、严要求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据悉,动因体育超动力在线“陪”训营的“教练天团”在青少儿体育教育培训均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并且还有着“中国儿童中心特约儿童体能训练师”、“BTV北京电视台—特约健身指导”以及“IPT美式训练体系认证训练师”等多个头衔与称号。

除了Be legendary打造运球大师与篮球综合高阶球性训练课程外,动因体育还开设有Healthy hero 2H儿童燃脂健体和Fighting fit 2F综合体质强化的课程。每门课程均有12节课,每节课30分钟,只要是6岁以上的学员均可参与。

动因体育不超过8人的精品小班也给学员训练提供了质量保证,让父母可以看到孩子一点一滴的进步与成长,让孩子的篮球技能赢在2020年开春。据悉,第二期动因体育在线“陪”训营已开始报名并开启非会员报名通道,让孩子们因运动而变得更加强大,待开学的时候以新的面貌面对同学和老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