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蓝色光标发布在线营销平台——蓝标在线,引领行业SaaS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10:21

导语:


受疫情影响,大量企业被断了复工的脚步,员工协作和沟通效率受到极大挑战。钉钉、企业微信、飞书等适时推出各种致力于提高在线办公效率的平台和工具,加速线上办公的普及化。而在此特殊阶段,营销科技公司蓝色光标宣布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在线营销平台——蓝标在线体验版正式上线。

据悉,“蓝标在线”是在小蓝机器人的基础上,蓝色光标整合迭代而出的一款重磅智能营销平台,其目标是让更多的企业以合理的价格享受蓝色光标品质的营销服务。“蓝标在线”是依托于蓝色光标服务七大行业客户的经验积累,以“让一切营销在线化”作为产品理念,将蓝色光标原有的服务能力,通过在线方式一站式解决策略洞察、创意、内容制作、信息发布与广告投放等营销需求,帮助企业打通线上营销全链路,提高营销效率。

蓝标在线的整体思路是将蓝色光标原有的营销服务能力,以在线形式帮助企业实现全链路营销、无缝协作,操作门槛低,易用性比较强。敏捷、高效是蓝标在线的底层产品逻辑,它定义了在线营销的最大差异点,也将成为蓝色光标未来制胜的核心战略。

可以说,蓝标在线的出现,将让千万中小企业享受蓝标品质的服务。更值得一提的是,蓝标在线是蓝色光标2020年重点推出的付费营销产品,基于当下疫情带来的营销困局,蓝色光标在捐款的同时,也在思考如何从自身优势出发为抗击疫情做出不一样的贡献。为了响应国家对中小企业减负的号召,蓝色光标加快产品研发与发布速度,在疫情期间面向所有企业免费开放的政策应运而生。

疫情对经济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挑战,但是在线营销需求暴涨也是不争的事实。同心同行,蓝色光标希望能够让广大中小企业都可以享受蓝色光标品质的营销服务,走上发展快车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