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随行付深化产业布局 继续探索普惠小微商户金融服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10:45

导语:

在如今的智慧支付领域,通过一套单一服务标准难以满足整个市场,针对某一行业或某一类型企业,都需定制一套服务标准,以满足不同情形下的需求,技术、价格、流量、服务和数字化是各类企业的五大关注点,其中中小企业更加看重数字化与精细化的服务。

易观千帆近期发布的《2019年中国第三方支付企业服务市场数字化发展专题分析报告》显示(以下简称《报告》),目前智慧支付市场包含众多行业,以及体量类型不同的商户企业,不同情景下的企业都有不同的侧重点。

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领域中,随行付已有多项落地成果,涵盖商超、餐饮、新零售等多类实体商家,精准覆盖3500+商圈;提供智能扫码终端、智能POS、云喇叭、移动收单等多种智能化与多元化的收单方式,支持2000+线下支付场景。

在场景建设上,随行付无缝对接各类支付场景,实现线下小微企业支付智能化、物联网化;在大数据应用上,为商家提供智能营销依据,帮助商家获客拉新,降本增效;在运营管理上,以商户收款交易为供应链、管理链切入点,拓展收银系统管理全覆;在产业布局上,深入不同行业,提供不同场景下的针对性产品,满足各类维度商户需求;同时,随行付还面向商户提供SaaS工具及定制化解决方案,全方位提升商户经营效率。

目前,随行付以“云计算+大数据”为技术依托将线下场景建设与智慧支付体系有机结合,在泛零售场景如商场、超市,垂直化场景如航空、物流等领域不断深入,既能满足商户的智能化需求,也为各垂直行业提供定制化服务。

未来随行付将继续探索普惠小微商户金融服务的前沿科技,以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小微商户的支付数字化进程持续加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