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人事软件免费用,体验过的hr推荐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13:39

导语:

受疫情影响,多数企业遇到发展瓶颈,HR逐渐发现,人力成本的上升、管理方式的滞后、市场的饱和、面对不确定因素的抗风险能力,都是造成企业发展受阻的原因。那么,企业该如何改变现有管理方式,让组织变得更灵活,以适应当前发展形势呢?下面,笔者以广受好评的i人事软件免费为例向大家介绍。



人才管理

①员工在职周期覆盖

i人事软件免费一个平台信息化收集与存储员工从入职到离职的全部数据信息,数据在线存储,避免数据丢失,HR可实时查看、调取、分析,及时预警员工异常状态,同时,员工也可随时查看自身数据,促进自我管理;

②选用育留人才闭环

人才数据从“招聘端”打卡,贯穿员工管理、培训、发展、薪酬福利与满意度,形成以数据为驱动的人力资源管理闭环,通过数据的对比、分析,加强“选用育留”模块之间的关联性;通过“选用育留”数据生成专属于员工个人的“职业成长轨迹”,便于点对点进行绩效沟通、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促进员工自我激励,打造人才与企业共同成长的标签和印记,有效减少员工流失造成的企业损失。

组织效能

①薪酬福利

支持复杂薪酬计算,一个平台完成“薪资数据准备、社保个税计算、薪资计算、报税、汇算清缴、工资条发放”,i人事软件免费联动企业微信和钉钉,自带智能员工档案、考勤、绩效等功能模块,实现薪酬数据来源电子化,为远程办公软件“补”上薪资功能缺失,打造人力资源管理闭环。

i人事软件免费在保证算薪准确率及效率的同时,帮助也快速可视化劳动成本,制定未来薪酬策略,塑造理想劳动力结构;

②企业智慧决策

i人事软件免费各功能模块对数据的收集与存储,联动报表模块,提高人力资源数据利用率,可轻松呈现各类数据报告、人力成本分析报告、比例图等,实现多样化数据分析,为不同角色提供数据洞察与决策支持,助力企业智慧决策,实现人力资本可视化管理,尽享人力资源价值。

i人事软件免费,以数据驱动为本,打造优质客户体验,现已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进程过程中的得力助手,尤其,i人事针对50人以下企业,推出免费使用版本,您可点击下方链接,免费注册: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irsrj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