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沁园净水机,健康生活的品质之选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14:13

导语:

日益严重的水污染,已经影响到了很多人的正常用水需求,净水机成为许多人追求健康饮水的必需品。然而,也有不少人担心净水机存在体积大、净化效果差、售后服务不完善等问题,对净水机持质疑的态度。深知用户的痛点、深耕净饮水市场20多年的沁园净水机,以用户需求为根本,不断创新,凭借上乘的产品质量以及专业的后期服务,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沁园净水机新品来袭,小净灵打造健康用水生活

多年来,沁园一直坚持科技创新,以创新驱动品牌发展,结合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不断研发更新产品。近期,沁园推出了新品小净灵400加仑净水机,主打“强效过滤,迷你机身”,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想要好的净饮水效果,但不想为此过多改动家中厨卫格局”的使用需求。

沁园净水机小净灵的滤芯上再度提升标准,采用精密的四重过滤并结合了“三翼旋风”RO膜,高速旋转式过滤,对重金属铅以及消毒副产物的去除率都高达99.9%,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放心的健康饮用水。



此外,在国人普遍关注的净水机体积问题上,沁园净水机小净灵的体积较同类产品减少了52%。极简、规整的“小白盒”外形,简约精致,轻巧便捷,可以更好契合家中的橱柜空间,融入任何家装风格。

沁园净水机售后再升级,净加服务完善用户体验

而在售后服务方面,沁园在2019年就积极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维修服务协会于上海发布《中国净水行业服务标准》,以此为发端,整顿和管控净饮水行业中相关服务漏洞。同时沁园也创立了以产品服务为主要方向的服务品牌“净加服务”,针对之前消费者在净饮水产品使用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逐一解决,为用户构筑起从产品购买到售后服务全覆盖的优质产品使用体验。

在近期,沁园净水机也对“净加服务”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以满足大家“零接触”、“云服务”的各类实际需求。将“上门前、工作中、服务后”的每个细节都进行逐一的优化,同时更倡导为用户提供远程线上的“自主服务”,通过关注沁园的微信公众号,消费者即可根据导航检索找到具体的相关服务内容,包括沁园各类净饮水产品的安装及滤芯更换的操作视频,以及各类沁园净饮水产品使用时的心得分享等,方便用户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查询,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自己轻松解决遇到的问题。



自面世以来,沁园净水机就颇受行业与用户的关注,这得益于沁园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以解决用户痛点、完善用户体验为己任。期待在未来,沁园能一直以高品质净水产品和服务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安全、放心的饮用水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