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柚荣获国家商务部首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14:19

导语:


日前,国家商务部办公厅公布了首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数字商务企业,全国最大的纯女性互联网平台美柚与阿里巴巴京东、苏宁等企业一同入选,也是厦门唯一一家入选的互联网企业。据了解,此次评选工作是国家商务部为推动商务领域企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新旧动能转化、资源优化配置、质量效率提升的重点工作,通过各地推荐和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符合标准的60家企业。

作为一家致力于服务女性的互联网平台,美柚一直在用科技的力量不断创新,依靠智能化的产品赋能女性用户,并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凭借数字化的能力惠及所有女性用户。



针对女性经期健康问题,美柚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精准预测女性经期,实现女性智能化健康管理。除此之外,社区和电商服务也是美柚业务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了让用户更便捷快速的获取知识,美柚社区融合了PGC和UGC两种内容产出方式,让社区内容丰富专业,成为用户心中的线上“女性大百科全书”。在电商服务模块,美柚也加入了大量的人工智能技术,以适应不同身份用户的不同购物需求,同时遴选出优质低价的商品,供用户选择购买。

美柚将整个女性生活场景进行线上重构,让女性用户可以实现从健康管理到知识获取再到线上购物的一站式服务体验。除此之外,美柚也在为女性用户搭建融合的服务生态。美柚相关负责人表示,美柚将继续探索女性服务数字化,让科技渗入到女性生活的各个层面,体验技术带来的便捷。与此同时,美柚也将加强生态融合,让更多女性用户享受到更多福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