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发布会还可以这样玩?科沃斯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机器人进化之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0日 17:02

导语:

 很多人都被3月28日科沃斯的机器人进化之夜刷屏了,全新的“云上发布会”做成了一场明星、达人齐聚、黑科技揭秘首发的创意“综艺节目”?

  听说这场发布会现场有:旗舰新品震撼首发,家用机器人全面进化来袭,精彩互动上演,神秘大奖无限放送……你以为就这些?精彩远不止如此!

  全网观看人数高达达790万人次,话题阅读量超1.2亿,新品地宝T8 AIVI全渠道售罄!听到这些,你是否也对这场神奇的“线上发布会”充满好奇,下面就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看点一:当AI遇上互联网,云发布会颠覆你的想象

  整场发布会围绕扫地机器人T8 Family(包含扫地宝T8 AIVI、地宝T8以及Auto-Empty自动集尘座和强效拖地水箱)及空气净化机器人Andy&Ava两大旗舰系列新品展开,靠产品发声、靠实力证明、靠达人佐证,用行动证明“我们不一样”:

  【平台大不同:】不同于线下单一的发布会场地和局限性的参与人群,科沃斯机器人进化之夜登陆新浪微博、bilibili、天猫京东、苏宁五大平台进行跨平台直播,打破时间空间局限,共同构造一场XXX人 共同观看的“云发布会”。

  【场景大不同:】区别于传统的线上发布会,这场发布会没有CEO演讲、没有冗长PPT,全程打造沉浸式的场景化体验模式,通过搭建现场场景、进行互动实验,让受众“身临其境”。



  【流量大不同】互联网时代品牌要发展、资讯要传播,跨界和流量不容小觑。本次发布会特别邀请不同领域的红人大咖现身体验,同时以自身平台直播主导+现场体验参与的双重形式让更多人群感受到科沃斯的魅力。发布会由国内著名主持人朱桢担任主持,邀请爆款主持人安龙cameron、出道即圈粉的视频博主杨舒慧、全网搞笑实力担当G僧东、萌宠女王大V姐等4位不同领域的红人“云穿越”到现场,化身“戏精”现场演绎如何用科沃斯产品解决家居清洁、净化痛点,通过“科沃斯直播+自身平台直播”实力为科沃斯旗舰新品证言。

  【效果大不同】传统发布会更重视产品信息的传播,而即时的产品成交能力较弱,但此次云直播看得见、可体验、大咖代言、知名购物网站加持,让实效看得见,发布会后地宝T8 AIVI系列全渠道火速售罄,让科沃斯变身“销售达人”。

  看点二:沉浸式场景互动新玩法 让进化看得到“疗效”

  会上通过云直播方式为所有观看用户带来最直观的“大片级”新品发布。通过全景式运作演示、视频介绍的方式,将观众进入家居进化的全新领域。

  同时发布会针对家庭日常清洁净化的痛点难点,打造既看得见又能“摸得着”的场景化沉浸式体验,让4位B站达人在主持人朱桢的带领下通过通过趣味互动游戏、场景化实验等方式直观了解两个系列新产品的关键功能,让发布会变身“综艺直播”,让所有观看用户能看到到科沃斯新品的“进化疗效”。

  除此之外现场还进行了包括地宝扫地机器人系列产品在内近10种家居智能电器的幸运抽奖,让观众在获取最新旗舰产品资讯、进行沉浸式互动体验的同时通过幸运抽奖增强参与感和幸福感,让科沃斯机器人“进化之夜”成为所有关注科沃斯的观众的一场狂欢派对。

  看点三:五大关键词解密家居清洁净化神器,为你开启全新进化生活



  不管你是不愿意做家务的年轻小夫妻还是家有爱宠的“猫奴”、“狗奴”一族,还是“懒癌晚期”、恐惧打扫的“单身狗群体”,亦或是爱在家吃“重气味”食物的吃货们,在这场新品发布会上都可以找到帮你进化生活的那个“它”。发布会现场的旗舰新品五大关键词诠释就完美的证实了这一点。



  (1)人工大战AI,高频强擦克脏污功能完胜:现场大比拼,上演人工智能VS人类大作战,通过人手拿抹布擦地与科沃斯地宝T8 AIVI擦地系统PK。毫无意外,科沃斯T8 AIVI凭借今年升级的蓝鲸清洁系统3.0、超强拖水箱配备以及OZMO Pro电动高频擦地系统,通过480次/分钟高频振动擦地的强大实力,完胜人手擦地,颠覆消费者对扫地机器人拖地功能的认知。

  (2)看不见的也能扫,实景模拟没在怕的:现场还场景模拟了喵星人案发现场,凌乱的猫毛、洒落的猫粮、猫砂都在地宝的微尘级清扫下一网打尽,所有细小灰尘统统消失不见。让你知道家居清洁哪都不算事儿。

  (3)能避“雷”的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为了测试地宝的避障功能,现场更是设置了袜子、拖鞋、充电线等多种障碍测试,地宝统统依据一双慧眼——全新升级的AIVI人工智能与视觉识别系统, “聪明”地识别并避开常见障碍物,为机器人的“真智能”正名。

  (4)最佳宠物相机,为你“保家护院”:地宝T8 AIVI的AI视觉管家功能现场高能展示,直接通过app与喵咪视频语音互动,还抓拍到宠物的激萌瞬间,嘉宾表示再也不用担心家里猫咪没人陪了。

  (5)移动的空气净化器,竟然自己会走:新品沁宝Ava&Andy不是一台普通的空气净化器,而是可以自己移动净化,让现场所有人的疑问变成肯定。面对现场点香燃香的考验无所畏惧,轻轻松松“寻味”前进,自己“走着”去净化。行走的空气净化器,实力证明什么叫真智能,哪里污染去哪里。打破了消费者对于空气净化器的认知,原来空气净化还可以这么智能!

  发布会比比皆是、新产品层出不穷,但玩出特色、玩出创意、玩出品质才能真正成为实力与流量并存的“实力派偶像”。科沃斯的这场云上发布会无疑让我们看到了在“内容为王”、“流量为王”的互联网时代,高科技企业的营销新玩法,更为家居智能化开启了一扇未来之门,让我们更加期待科沃斯此次的黑科技新品即将为人们生活带来的进化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