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0小音咖艺术大赛晋级赛圆满结束 往期回顾1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09:21

导语:

近日,2020上海国际少儿艺术大典——小音咖艺术大赛晋级赛圆满收官。自8月10日起,来自沪上三个年龄段、四个不同组别的500名晋级赛小选手们,在上海合生汇B1中庭进行了持续7天的展演比赛,由上海音乐学院、小音咖优秀教师组成的评委团从中优选百位小选手进入决赛的最后角逐。小选手们凭借出众的音乐才艺,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高度认可,在这个炎炎夏日,为沪上市民带来了一场充满童真、热情且欢乐的音乐视觉体验。



参加本次小音咖艺术大赛晋级赛的小选手们各显神通,为期7天的比赛,以不同组别、不同年龄段按照穿插的表演形式,力求各组选手在公平公正的赛制下进行比赛,并保证了比赛的观赏性。接下来,让我们来欣赏小音咖艺术大赛晋级赛第一天小选手们的高光时刻。



小音咖艺术大赛晋级赛第一天是声乐组的比赛。声乐组的小选手们在舞台上,以最自信的状态展示着自己。稚嫩的童声化为最纯净的天籁,治愈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灵。观众们在这些小朋友的身上,看到了新时代音乐儿童的精神风貌。有志不在年高,小朋友的精彩演唱和努力的姿态,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传递着昂扬与向上的正能量。





在小音咖艺术大赛晋级赛中,小选手们虽然年纪小,但在台上的表现力却不输于成人。有人选择演唱天真无邪的儿童歌曲,带领观众们重返童真时代;有人选择当下最火的流行歌曲,童声演绎更是流行歌的另一种诠释;也有的小选手选择挑战英文歌曲,流利的英文遇上纯净的童声,带给人的是别样的听觉盛宴;甚至有一位帅气的小Rapper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段RAP表演,成为了小音咖艺术大赛晋级赛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小音咖艺术大赛晋级赛还请到了来自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专业机构的老师做评委。各位评委对第一天小选手们的表现感到惊喜,并对小选手们进行点评,提出了专业的建议。评委老师的助阵相信对每一位小选手来说,都是学习音乐的成长路上进步的关键。



相信小音咖艺术大赛晋级赛对于每一位小选手来说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这对于他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舞台,更是一次锻炼、一个机遇。让我们期待他们今后的出色表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