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宜搜小说喊你来第四届网络文学+展位寻礼啦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13:48

导语:


第四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将于9月4日至6日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宜搜文学亮相“网络文学+”,为小伙伴们带来了哪些缤纷好礼呢?快来随小编一起去瞅瞅吧。


图片1.jpg


1、宜搜小说心愿网红墙打卡

宜搜小说定制网文专属网红墙,感谢“宜路有你,与青春同行”。小伙伴们打卡心愿网红墙,展现你的独特气质,拍照留念发朋友圈参与其它活动吧。

2、集赞有奖

请到场的小伙伴们发三张展位照片到微信朋友圈,呼吁朋友圈点赞,集齐30个赞送毛绒玩具,集齐50个赞可参加环保帆布袋创意绘制活动。

3、环保帆布袋创意绘制

给朋友圈集赞超(含)50个赞以上的小伙伴们派发水彩笔和环保帆布袋,小伙伴们可以在环保袋上随心涂鸦创作。创作后,请带上你独一无二的的创意环保袋一起闲逛吧。

4、红包墙

小伙伴们下载并注册成为宜搜小说app用户,关注宜搜小说公众号,可参与一次红包墙抽奖活动。红包墙中的宝藏好礼等你带回家。是书券?毛绒玩偶?精美水杯还是?等你来展位揭开红包啦。


1598599763925051441.jpg

 


9月4日至6日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宜搜展位欢迎小伙伴们的到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