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贷网:创新金融服务 优化贷款体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17:32

导语:

8年栉风沐雨,8年深耕细作,应改革而生,随发展而变。2020年8月,快贷网进行全新战略升级,将最初的“单向聚焦用户金融需求”优化为“开创金融从业者‘新窗口’”,以完善金融服务,推动用户贷款“全满意”的新进展。通过筑建“服务是根本,金融是手段,共赢是结果”的新模式。



独立经纪人自身职业价值的实现,无形中提高了用户的贷款体验。

“从2015年到2020年9月,我前后通过快贷网办理过5次企业贷和2次个人信用贷”,一位经营皮鞋厂多年的赵老板表示:“8月中旬我在办理税金贷的时候又有了一次更满意的体验。在了解清楚我的需求后,产品经理很详细地帮我制定好了多套贷款方案,无论是额度、利率、贷款周期或是还款方式,我都很满意,在去银行办理的时候也提醒了我很多细节,整个过程我不仅没有跑冤枉路,更重要的是,产品经理考虑到我是做生意的,资金早一天到账,企业早一天恢复正常运作,最后经过专业沟通将放款时间从7天压缩到了5天,这一点让我觉得非常贴心,他们确实是在为我们做考虑。”

从“上班族”到“为自己打拼一份金融事业”的身份及心态转变,独立经纪人在面对用户时,不再将其作为单一的服务对象,而是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详细分析用户情况,无论是专业方案制定,还是后期的资金用途规划,都使用户的贷款体验迈向新的台阶。



在现今“普惠金融”的政策环境下,快贷网试图在“无边界化”的行业竞争中寻找出一条更具前瞻性、更有发展性的道路,最终落实“全透明、全诚信、全产品、全满意”的金融服务理念,推动金融服务的进步。

创新发展的金融服务脚步从来不止于此,未来,快贷网将继续利用自身优势,驱动服务内力,最终促进普惠金融综合服务能力的提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