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珀莱雅公司:趁年轻,去发现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4:16

导语:

肌肤的保养更要趁早,选择一个合适安全且能够深度护养肌肤,让肌肤保持年轻态的护肤品便成为了各位爱美人士的首要功课,在琳琅满目的品牌之中,以“深度之美,源自深海”的理念以及知性、魅力、优雅、时尚的品牌个性的珀莱雅公司(PROYA),将是你不可错过的护肤品品牌,它将发掘海洋生机能量,深入肌肤本源,让你感受深度之美。


珀莱雅公司,孙俪


珀莱雅自诞生以来,为亚洲广大消费者提供全面、深入的护肤方案和美丽体验,创造了富启发性的深海护肤美学,相信“魅力,源自深海。” 在2014年世界海洋日期间,珀莱雅公司正式与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搭载国家一级科研项目蛟龙号开展深海护肤研究,为珀莱雅产品科技注入前瞻资源。同时珀莱雅公司作为联合国妇女署中国首家企业合作伙伴,已经投入千万公益金用于中国女性公益项目,并在全国开展了珀莱雅“海阔天空·女性就业平等计划”,时刻关注女性发展的方方面面,成为推进中国女性赋权、帮助中国女性追逐人生梦想的企业表率。欧莱雅线下有护肤系列产品,彩妆的系列产品,以及男士护肤系列产品,其中护肤系列产品中的红宝石精华,双抗精华及小夜灯眼霜则是今年大热新品,同时由“娘娘”孙俪、00后蔡徐坤倾情代言,全方位守护你的美。


珀莱雅公司,蔡徐坤


珀莱雅红宝石精华

珀莱雅红宝石精华具有抗老界两大灵魂成分高浓度复配: 1% 超分子维A醇加上20% 超高浓度六胜肽,全面阻断皱纹产生,其中的A醇专攻肌肤老化问题,刺激胶原蛋白生成,细腻毛孔、修护已有皱纹,而六胜肽则是负责抑制面部肌肉过度收缩、减轻表情纹、防止新纹路产生,同时细致肌肤粗大毛孔、改善干燥脱皮、抵御暗沉发黄,刺激胶原蛋白及玻尿酸的生成,使你的肌肤抗初老同时保持年轻态。珀莱雅公司选用的“肽”原料是行业泰斗西班牙实验室LipoTrue癿最好六胜肽,生产过程中严格控制生产、运输各环节PH值和温度,保证六胜肽癿最佳活性;而珀莱雅公司选用的超分子维A醇稳定性更高,温和性更好,见效更快!因而相比起同类型精华产品,珀莱雅红宝石精华性价比非常高,非常适用于平时工作压力大,需要抗初老的都市时尚白领一族。


珀莱雅公司,孙俪


珀莱雅双抗精华

近年来逐渐兴起了抗初老的新趋势--抗糖抗氧化,而珀莱雅双抗精华则一次性解决两个方面,如果你也是初入职场的年轻职业女性,那么珀莱雅双抗精华值得成为你的第一支抗初老精华。我们都知道皮肤老化暗黄是的两大元凶是:氧化,糖化,珀莱雅公司研发团队经过17年研究发现,氧化会加速糖化,而糖化则诱发氧化,两者互相独立又互相影响,唯有协同作战,才能发挥出最大的抗初老功效,而珀莱雅公司携手法国尖端海洋研究机构Codif联合研发的双抗精华具备四大前沿成分:1.2%高浓度添加Thiotaine麦角硫因,全面对抗ROS 激活皮肤自身抗氧力,属于功效卓越,抗氧、抗老、抗炎全能型选手;2. 夏威夷天然虾青素:源于自然的超强抗氧化剂,天然安全、温和有效,抗氧化能力是VC的6000倍;3. “液体超声刀”肌肽,牺牲型的抗糖成分,源头抑制糖基化,减少线粒体功能损伤,修复光损伤;4. 全球最大化工企业BASF去糖化专利成分Collrepair,打破已形成癿糖化终产物,去糖基化重获明亮肤质;珀莱雅双抗精华的多重科学辅助成分复配,多通路解决初老问题,你值得拥有。


珀莱雅公司


珀莱雅小夜灯眼霜

现今人人都是熬夜冠军,手机不离身,黑眼圈。眼部肤色暗沉、浮肿成为了Z世代人群的关注度最高的问题,由珀莱雅公司与西班牙尖端生物科技实验室Lipo True作为深度战略合作伙伴,联合研发的珀莱雅小夜灯眼霜则是专为熬夜达人定制,专注解决年轻眼周的各类肌肤问题,采用独特膏体配方,不闷脂肪粒,6%高浓度添加添加Meiview 芽孢杆菌提取物,淡化色素同时强韧血管,去黑眼圈效果显著。28天眼周皮肤白度可提升175%,同时使用活性成分包裹传导专利技术延续双抗精华的核心配方:2%麦角硫因&虾青素,负责抗氧化,肌肽& Collrepair负责抗糖,搭配珀莱雅“小海豚”眼部按摩仪或正确的按摩手法,效果翻倍,全脸使用没问题。


珀莱雅公司,蔡徐坤


美丽源于自信,更源于平日的悉心养护,选对合适的品牌,就等于多了一层保障,而珀莱雅海洋护肤品牌,历经14年积累14年沉淀,采用前沿的海洋生物科技,寻找赋予肌肤新生力量的创新原料。珀莱雅公司与各大生物科技公司及实验室联合形成深度战略合作,追求极致纯净极致安全,将海洋的无限生命力传达到肌肤深处,以多品类、多渠道的运营机制,力求与国际化接轨,创造更多国货传奇,珀莱雅相信,每个人都深藏与生俱来的魅力,只待由内而外的优雅开启,只有源自深度的能量搭配纯净珍贵的成分,才能让你的美丽不仅仅只留于表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