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太子乐蝉联配方奶粉品牌10强排行榜 专家解读益生菌对宝宝有奇效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5:13

导语:

很多宝妈关注益生菌,都是从宝宝肠胃不好的时候开始的,但是对于益生菌究竟有哪些作用,宝妈们并不太清楚。太子乐蝉联配方奶粉品牌10强排行榜多年,一直专注于针对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及需求研制奶粉,通过创新奶粉制作工艺和配方,打造了多款易于宝宝吸收的配方奶粉。今天太子乐育儿专家就向宝妈们科普一下配方奶粉中益生菌对宝宝的积极作用。


云图片


首先,我们要弄清楚什么是益生菌,益生菌是对人体有益无害的活菌。宝宝的肠胃消化系统发育尚未完善,通过摄入一定量的益生菌可以调节肠道菌群,呵护健康的肠道环境。同时,益生菌还会将进入肠道内的大分子物质分解成小分子物质,这样更便于宝宝吸收,这就是为什么说益生菌会促进消化的原因。

那么为什么益生菌对宝宝的腹泻以及便秘也有作用呢?这就要从导致腹泻和便秘的原因说起。一般来说,导致腹泻多半是因为饮食不卫生所致,当食用了不干净的食物,有害细菌进入肠道,破坏了肠胃菌群的平衡,就会出现腹泻的症状。便秘主要是因为肠道蠕动变慢所致,双歧杆菌是大肠中的益生菌,它可以软化粪便、促进肠道蠕动。益生菌可以改善肠道菌群平衡,所以说能帮助改善宝宝腹泻和便秘的症状。


云图片

云图片


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宝妈们愿意选择含有益生菌的配方奶粉了。太子乐“挚悦配方奶粉”就是备受宝妈喜欢的一款奶粉,这款奶粉添加了号称“肠道卫士”的双歧杆菌以及复合益生元GOS&FOS,能够改善肠道微生态,促进食物消化吸收和营养素的合成。另外,太子乐“挚悦配方奶粉”还添加了α-乳清蛋白,α-乳清蛋白是小分子蛋白质,更易被宝宝消化吸收,从而降低胃肠道的负担。

总而言之,在宝宝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全方位的营养是非常必要的。选择太子乐“挚悦配方奶粉”,营养好吸收,肠胃没负担。在安全性上,太子乐每罐奶粉底部都有一个产品溯源码,通过扫描产品溯源码可以了解到产品的相关信息,过程可追溯,宝妈购买更安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