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云健康荣获“2020医药金石奖·中国杰出医药服务商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1:03

导语:9月16日,在广州召开的第37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

  9月16日,在广州召开的第37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慢病管理与智慧医疗平台——智云健康荣获“2020医药金石奖·中国杰出医药服务商大奖”。

1600394944722365.jpg

  中国医药市场的超广阔性、不均衡性、复杂性,使中国医药业诞生了丰富多彩的商业形态,智云健康的药店新零售业务就是这样一种新的商业形态。在此次评选中,经专家评选、行业投票,智云健康在“企业业绩、客户服务业绩和贡献、内外部认同度、社会贡献”四维度评选中脱颖而出。

1600394955865844.jpg

  具体到药店数字化转型升级,智云健康通过对传统药店服务边界、营销形式和ERP收银系统进行改造,不断拓展药品之外的问诊、慢病、健康管理等服务,打通线上线下的链接:通过智云问诊SaaS平台,使得药店在智云互联网医生帮助下,为购药用户极速、合规地开具处方药,实现安全、优质、高效的处方流转管理,为购药用户和药店搭建完善的服务桥梁;通过智云商盟SaaS平台,为药店提供会员管理、会员营销、网上药店、慢病管理等一站式智慧药店“新零售”解决方案,帮助药店快速沉淀会员,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打造私欲流量,助力药店营销渠道一体化建设;接下来,也会通过智云收银等加速药店传统收银系统的改造。

  智云健康成立于2014年12月,通过自主研发的医院SaaS系统、药店SaaS系统以及互联网医院平台等,联结“医、患、药、保”等产业链各方,摸索出一条慢病管理的长线模式。目前已服务全国近2000家医院,近10万家药房,辐射全国5亿慢病患者。未来,智云健康将以更开放的心态与医疗及健康管理产业链上的机构合作,利用数据打通涉及患者治疗的各个场景,帮助医护人员提高诊疗效率,为患者提供更好地服务。

  此次大会由赛柏蓝、和君咨询主办,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CPEA)作为指导单位,邀请众多行业知名专家大咖作为顾问团和评委会。其目的在于更好地服务广大医药企业,让医药企业经营管理者了解新形势、把握新政策、梳理新思路。国家行业主管机构相关领导、知名经济学家、知名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家等出席演讲。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