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科科技深耕智能切割行业,成功闯关科创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4:44

导语:

杭州爱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科科技”或“公司”)首发申请获上交所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据了解,爱科科技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是一家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定制化、一体化的智能切割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爱科科技致力于以高端智能装备核心技术推动我国工业转型升级,能够助力广告文印、汽车内饰、家居家纺、复合材料、纺织服装、办公自动化、鞋业、箱包等多种行业客户实现自动化、智能化、工业化生产。

自成立以来, 爱科科技一直重视自主创新,不断提高公司技术、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投入研发费用达1,361.76万元、1,703.34万元和1,877.77万元,占同期收入的7.72%、8.26%和8.89%。持续的技术投入为公司积累了大量技术成果,经过十多年的持续研发和深度挖掘,已形成精密运动控制技术、CAD/CAM技术、切割制造技术、机器视觉技术、云服务技术和总线开发技术等核心技术,科技创新能力突出,具备较强的核心竞争力。

爱科科技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可以自主生产精密运动控制系统等核心零部件的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技术水平的发展,目前正在研究与开发“新一代切割运动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智能切割技术”、“软性材料云技术服务平台”等新项目。公司提供的智能切割设备,精度较高,稳定性较强,定制化程度较高,与同行业相比,拥有较强的技术与创新优势。

未来,爱科科技将依托于主营业务,根据国家政策和战略发展需求,加强技术创新,延伸产业链深度,拓宽应用领域和市场,以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爱科科技作为国内知名的智能切割设备提供商,行业规模的持续扩大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