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层补水,信赖美其肤山茶油舒缓修护柔肤液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09:36

导语: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不少女性会发现肌肤的含水量与吸收能力日渐下降,日积月累下,会导致皮肤干燥,出现干纹、暗黄等现象。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不少女性会发现肌肤的含水量与吸收能力日渐下降,日积月累下,会导致皮肤干燥,出现干纹、暗黄等现象。而美其肤山茶油舒缓修护柔肤液,蕴含持久保湿的新智慧科技,犹如肌肤的聪明管家,能够感知外界的变化,让肌肤时刻被水润磁场紧紧环抱,瞬间补充流失水分,并牢牢锁住水分子,具有卓越的补水功效。

美其肤山茶油舒缓修护柔肤液主要原材料采撷于来自黄金纬度的红花山茶,并以领先行业的20+道工艺提炼,凝练多倍浓缩上乘品质红花山茶油。红花山茶油的油酸含量高达80%以上,且与人体皮脂膜的结构相似,可在接触到肌肤的瞬间达到高效渗透,轻松吸收,不会带给肌肤额外的负担。同时,它会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屏障,防止外界刺激的同时,锁住水分,有效缓解干燥粗糙,让肌肤秒变水润。

值得一提的是,美其肤山茶油舒缓修护柔肤液采用了微纳米技术,可以快速打开肌肤通道,让滋养水分即刻渗透直达肌底,进一步加速吸收、修护,如果后续配套使用美其肤的其他产品,亦可加速肌肤对其的吸收速度,可以起到1+1>2的护肤功效,肌肤也可持续保持清爽水润活力,重回水嫩婴儿肌。

除了红花山茶油,美其肤柔肤液中还蕴含独特的天然透明质酸钠复合物,可以提高肌肤自身修护功能,令光泽从肌肤底部散出。结合烟酰胺、向日葵籽油,拥有多倍浓度高效活性,修护肌肤角质层,提升肌质活力,让肌肤源头细胞重生,保持鲜活状态,给面部带来24h水润感,显现肌肤的柔润水嫩。不仅如此,柔肤液中还加入了角鲨烷、植物甾醇、茶多酚、维生素E、玻尿酸、海藻糖、B-葡聚糖等多种天然护肤营养,能够深入肌底滋养修护肌肤,还能温和有效地调理肌肤干燥、水油不平衡、屏障受损等问题。另外,它的性质温和安全,对敏感肌友好,各类肌肤都适用。

美其肤山茶油舒缓修护柔肤液,深层补水、强效修护,一瓶解决肌肤干燥问题,解锁年轻“水密码”,让天然植物的清新治愈保湿力,陪伴肌肤安稳度过每一天。

近年来,作为一个中国天然植物护肤品牌,美其肤已然凭借着天然、安全的护肤理念,成为了成绩优异的护肤品牌新力军,它也将继续打造出更多高效、高品质的产品,为更多女性、肌肤敏感人群带去有效的肌肤护理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