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服务客户“三接三送”,易鑫“小马哥”全心服务让五金店主顺利“复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09:39

导语:在河北保定市涞源县与蔚县交界的草沟堡乡,今年五十多岁的老李经营着一家五金店。

在河北保定市涞源县与蔚县交界的草沟堡乡,今年五十多岁的老李经营着一家五金店。今年疫情期间,公共交通一度中断,让他的购车之路变得困难重重。幸运的是,他遇到了易鑫金融顾问马占位。在小马哥的悉心帮助下,老李很快融资购到了中意的新车,成功打通复工复产的“最后一公里”。

image.png

五金店老板欲复工,出行受阻、融资购车难

2020年4月的一天,马占位接到涞源县诚浩汽车销售处的来电。“小马哥,草沟堡乡有一位客户想买台厢式货车,意向金已经打给我了。易鑫能帮他做个融资吗?”

这位客户就是经营着五金店的老李,多年下来,这家店在草沟堡乡也算是小有名气。眼看疫情得到了控制,上有老下有小的他,急着复工开业。此时两个县城间的出行管制仍然很严格,老李那辆没有遮挡的三轮车已经被交警盯上并限制上路,为满足周边群众的五金用品需求,他急需置办一台厢式货车。

了解到客户的详细需求后,马占位为老李办理了加急服务。可没想到,老李的融资申请居然被易鑫风控系统拒绝。原来,今年三月疫情严峻时,草沟堡乡实行了封闭管理,老李无法外出去银行还信用卡账款。虽然解封后,他第一时间就去银行缴纳了欠款,但在征信系统里还是存在逾期记录。

易鑫总部风控知悉这一情况后,经过资金部申请特殊情况审批,并告知马占位另外一条可行途径:“根据易鑫公司支持‘复工复产’的最新政策,老李的情况可以尝试申请融资复议,但需要补充全部银行流水、完整的信用卡还款证明、和自己企业的完税证明等资料”。

易鑫金融顾问三接三送贴心服务

此时,涞源县的公共交通仍处于中断状态,从草沟堡乡到县城得一百多里,老李出来一趟很不方便。马占位没做过多考虑,秉持着易鑫金融“专业服务、使命必达”的精神,立刻驾车前往草沟堡乡去接人。

等两人到达县城时已经是下午,马不停蹄从银行办完手续后,赶往税务所却发现工作人员已经下班,办理资料只能等第二天了。

天色已晚,老李原本打算回家。但县城的出租车无人敢冒险接这个长途单;县城饭馆、酒店都没有复工,一时间老李无处可去。看着一脸为难的客户,马占位主动邀请他到家中作客。

患难见真情!马占位的邀请,让老李十分感动。晚上吃饭的时候,老李还吐露了经营中遇到的烦恼。原来,不久之前,五金店的会计离职了,4月末店里的账务就要无人打理。马占位听说后,热心地发动亲朋好友帮忙,当晚就在县城物色到了一个专业的兼职会计,给老李吃了一个定心丸。

第二天上午,两人一起前往税务所打印完税证明。在全部资料提交系统后,老李成功地通过了易鑫的复议。随后,马占位又开车一百多里,送他安全到家。

事情到这里并没有结束。第三天,马占位又再次上门服务,为老李完成了纸质面签合同,返程时又捎上老李,带他去县城的车行办理了提车手续。

虽然老李此次融资金额只有5万多,但在易鑫金融顾问马占位看来,无论是融资5万还是50万的客户,他都要全心全意、提供高标准服务。在易鑫,像马占位这样的金融顾问还有很多,他们用真诚的服务帮助小微企业主们达成融资购车需求,让他们能实现“喜欢,就开回家”的理想,并进一步促进经营业绩的蒸蒸日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