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鹏汽车质量获认可?继小鹏G3之后又定小鹏P7,小鹏汽车究竟有何魅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8日 12:28

导语:小鹏汽车在国内新势力品牌中可谓备受关注,影响力越来越大。

小鹏汽车在国内新势力品牌中可谓备受关注,影响力越来越大。首款车型小鹏G3上市以来口碑良好,销量也一路遥遥领先,目前累计销量超2万台,月均销量超千台。在去年公布的个人用户占比中,小鹏G3也成为造车新势力中C端用户占比最高的车型,可见其市场认可度极高。

Tode先生是一位上海的小鹏G3车主,他在今年2月底预定了小鹏P7,到底是什么原因让Tode先生如此钟爱小鹏汽车呢?

据小编了解,Tode先生是一位非常爱车和懂车的人。他的第一辆车是上汽大众POLO、第二辆车是标致307、第三辆车是12款的一汽大众速腾,都是运动的“钢炮车型”,第四款车型是15款比亚迪唐,小鹏G3是他的第五款座驾。

之所以选购小鹏G3这款纯电动车型,因为他觉得电车的动力很给力,而且家里有油车、有混动,是时候买一款纯电动车型了。在选购的时候,Tode先生也曾“货比三家”,不仅体验了小鹏G3,还体验了威马EX5和广汽新能源旗下的Aion S(埃安S)。综合对比之后,他认为小鹏G3更具优势,例如车机、外观和舒适度表现都非常不错。小鹏G3的电机声音很轻,低速几乎没有任何声音,且续航里程出色,这让他十分满意,便入手了G3 520长续航车型。

对于纯电动车的“续航焦虑”问题,Tode先生表示,小鹏G3 520版本使用了宁德时代新一代方形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达到66.5kWh,能量密度突破180Wh/kg,NEDC续航里程520km,日常使用足够。

此外,小鹏G3的Xmart OS 车载智能系统也让他印象深刻。这款智能车机集成度很高,屏幕上没有多余的按键,几乎涵盖了所有功能操作的配置。智能语音系统也很方便,每次他都会召唤“小P”,听歌、打开空调、开座椅加热等,功能多且反应快,识别精准度高。小鹏G3还具有人脸识别系统,支持ID登录,能够进行驾驶员疲劳预警和驾驶员分神预警。

作为一款智能SUV,小鹏G3配备了XPILOT 2.5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全自动泊车系统。Tode先生虽然用的不多,但对智能化非常感兴趣的他也体验过这个全自动泊车系统,停得特别标准。

除此之外,Tode先生还对小鹏G3的360°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以及智能驾驶安全系统,作出了超高的评价。遗憾的是因为一次交通事故,小鹏G3不幸报废,但Tode先生又选择了实力更加出色的小鹏P7,如今他已经是小鹏P7后驱长续航智尊版的准车主了。

无论是小鹏G3还是小鹏P7,它们都用超强的实力和出色品质,展示了小鹏汽车的独特魅力,给广大用户带来极致的智能驾驶体验,因此深受用户厚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