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教培行业企业直播新方向来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6:03

导语:距离2020年还有最后不到100天的时间里,一个把「直播」再次推向热点高峰的黑科技出现了。


距离2020年还有最后不到100天的时间里,一个把「直播」再次推向热点高峰的黑科技出现了。

或许在未来的一段时间每一家需要「企业直播」的企业,都将在这一黑科技的影响下再次掀起一次企业直播界的变革……

今年直播有多火

进入2020年,「直播」的搜索指数日环比达到234.99%,新增直播企业同比增长258%,清华大学研究院教授年初预测,线上教育需求有望增加300%。

不仅如此,2月以来企业直播的需求暴增,1月、2月仅仅2个月,直播场次就超过181万次,同比增长774%。而今年仅2月份,平均每天就有将近6万场直播,环比增加1188%。

图片

一夜之间,企业直播几乎成为所有企业转型线上的救命稻草

然而,8个月过去了,开始线上直播的企业怎么样了呢?

大多数企业主入局直播时,看到的是百万带货盛况,然而真正入局之后,面对的确实直播间的冷清和频频扑街。难道最新入局的素人、企业想要在直播界立足,就没有一条全新的出路了么?

图片

一家多年来深耕企业营销黑科技领域的公司——哇咖咖,开始对此研发解决这一问题的黑科技……

过去这家企业曾经创造过渐热式、几何增长、渠道活码等功能,每一项黑科技都备受中小企业的称赞,但这次的全新黑科技,却几乎是哇咖咖发展的几年时间当中,测试时间最久,开发时间最长,花费最大的一场黑科技功能。

图片

攻克企业直播5大困境

过去,这一支由小佩的技术负责人带领的团队,花费超过300多天的时间,超越了他们过往创造的黑科技解决方案,与9月24日,全新黑科技上线。

解决了回放无法判断用户状态的问题

直播回放的硬伤,就是无法同时兼顾新老客户。

而这一次新客户与老客户,点开同一个链接时,如果是新客户那么就会看到这场直播正在进行中。如果是老客户看到的便是回放。

这一功能彻底解决了,老师们一场直播要不停的去讲面临的尴尬局面。采用这一功能,老师只要讲一次,往后每当有新客户进来时,都可以像正在直播一样,让新客户也一样学习。

图片

解决了直播回放无法实时互动问题

采用了镜像功能,能够把直播无限次复制。所以每一个新进入直播间的朋友,看到的都是专属于自己的复制版本直播间。

因此,直播间内的互动是及时性的,不会带来穿帮的问题。这对于长时间抓住客户的注意力来说,是一场绝妙的功能,只要直播有一次设计了抓人眼球的环节。那好创意就可以一直用下去。

图片

把每一场直播都打造成超级爆款

镜像功能,在原本的复制基础上,增加了叠加技术。

也就是说,后面进来的用户,人数会无限增多。一场100%的爆款直播在时间的见证下,逐渐呈现。

不需要因为直播间中人气不旺感到头疼,因为这是一次时间的游戏,任何一场直播都可以成为绝对的超级爆款。

图片

解决了直播回放成交难的问题

直播回放难以重新成交,但是这次的黑科技却不需要回放,而是直接重演,可以做到让直播,一直播下去。

直播间的带货上架时间,只需要在后台像定闹钟一样设置一下时间,就能准时在最合适的时间点上架产品,24小时待命的成交手

图片

服务器稳定承载超高并发

所有的上面这些能够保证完美呈现的背后,是一套超高稳定的分布式服务器。

能够同时承载众多企业同时开启直播与平行直播。甚至哇咖咖的CEO在发布会上直接承诺,如果任何客户的直播间在无限创建平行直播时出现问题,他将会完全赔偿!

图片

924日黑科技上线

9月24日,深圳。这场全新黑科技解决方案首发,并且现场带来重磅福利。

图片

因为这样一个带有奇幻色彩的功能,所以它被取了一个科幻感的名字《平行直播》。对于这样一套黑科技解决方案,首发价格令人咂舌。

对此哇咖咖CEO却决定再给新老客户更多福利。

图片

对于哇咖咖的新老用户来说首发福利如下

图片

需要注意的是:

如果现在已经在使用哇咖咖,那么老客户的赠送时长当中,包含现在的剩余时长。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项黑科技的介绍,那么在「哇咖咖系统」的官方公众号,有更多详细的介绍。在此,不做过多的解释。

截止目前,过去受益于这家企业黑科技的中小企业,已经有超过300家,提交了首发福利申请,借助这场黑科技功能,在此开始企业的营销环节赋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