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KEx早报:63.5%的比特币超过一年没有移动,创2010年以来新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30日 14:30

导语:

【编者按】1. OKEx早报:中科院院士区块链行业正处于从2.0到3.0的过渡阶段2. OKEx早报:Filecoin计划启动第五批开发者奖励计划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

1. OKEx早报:中科院院士“区块链行业正处于从2.0到3.0的过渡阶段”

2. OKEx早报:Filecoin计划启动第五批开发者奖励计划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9月30日讯,昨天BTC收跌,跌幅1.63%,尾盘在10700美元上方调整。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早间行情由跌转涨,BTC开盘报10725.6美元,随后短时回落,在触及10636.9美元低点后震荡拉升,最高点触及10863.5美元。截至发稿,BTC暂报10823.14美元。

图片来源:OKEx平台BTC/USD交易数据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0.78,市场做空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8.08亿美元;BTC合约主动卖出量超过主动买入量,二者相差约0.3亿美元;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46%,做空账户为50%,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16.67%和15.17%。

截止发稿,ETH现价报358.49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350.395美元,最高为360.467美元;LTC现价报45.704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4.962美元,最高为45.802美元;EOS现价报2.591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2.56美元,最高为2.601美元;OKB现价报6.12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6.06美元,最高为6.16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9月30日00:00-9:30)

新闻快讯

【政策】美国众议院通过数字分类法及区块链创新法

Cointelegraph报道,最新的《消费者安全技术法案》已在美国众议院获得通过,并于今日提交参议院审议。据悉,该法案现在包括《数字分类法》和《区块链创新法》。《数字分类法》为“数字资产”和“数字单位”提供了定义,并将责成联邦贸易委员会防止两者中的不公平贸易行为。《区块链创新法》将要求联邦贸易委员会编写一份有关区块链在消费者保护中的作用的报告。

【行业】以太坊2.0项目负责人:ETH 2.0推出前将再进行Zinken彩排

9月30日早间,以太坊2.0项目负责人Danny Ryan发推阐述以太坊2.0测试网Spadina上线相关问题。他首先肯定了Spadina上线的合理性和确定性。其次,他表示,尽管以太坊2.0客户端通常已变得很健壮了,但测试网测试结果突显了一些问题,如testnet配置、genesis计算错误等,这些问题加剧了测试网节点的低参与率。最后,他表示,为了应对这些问题,在以太坊2.0创世纪之前,官方将至少再进行一次Zinken彩排,并透露称,Zinken彩排可能将在一周半以后开启。与此同时,他表示,更好的分布式客户端网络可以从一开始就避免单个客户端出现故障时产生的麻烦。

【行业】数据统计:63.5%的比特币超过一年没有移动

Coinmetrics数据显示,比特币供应量中被持有至少一年的比特币百分比最近达到了63.5%,是自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行业】高盛正为其数字资产团队招聘两名新员工

The Block报道,知情人士称,投资银行业巨头高盛(Goldman Sachs)正寻求通过在英国和新加坡雇佣两名新员工来完善其数字资产团队。该公司于今年早些时候重组了数字资产团队,目前正寻求填补英国的副总裁职位以及新加坡的研发软件工程师职位。

【行业】投资公司3iQ旗下比特币基金在直布罗陀证券交易所上市

9月30日消息,加拿大投资基金管理公司3iQ旗下比特币基金已在直布罗陀证券交易所上市,此举旨在扩大其投资者市场。此前4月消息,3iQ基金申请的比特币基金已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Finance Magnates)

【行业】Filecoin将优先考虑第五批开发者奖励计划

Filecoin官方发推文称,Filecoin第五批开发者奖励计划(Dev Grant-Wave 5)提案定于太平洋标准时间10月1日23:59(北京时间10月2日14:59)进行优先考虑。此前消息,Filecoin预计10月15日启动主网。

【观点】中国科学院院士:区块链行业正处于从2.0到3.0的过渡阶段

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志明表示,区块链在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文化娱乐、共享经济等领域应用广泛。当前,区块链行业正处于从2.0到3.0的过渡阶段,要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江西日报)

OKEx动态

【OKEx已正式上线EGLD,9月30日开通市场交易】

据官方消息,OKEx于9月29日17:00(HKT)正式上线Elrond Gold(EGLD),现已开启EGLD充值通道。9月30日16:30、17:30(HKT),OKEx将先后开启EGLD /USDT、EGLD /BTC的市场交易,同日22:00将开启EGLD提现。据悉,Elrond是一个高吞吐量的公链,专注于通过自适应性的分片技术和新的安全权益证明共识机制来提供安全、高效、可扩展性和交互性。

【OKEx已上线S.Finance(SFG)】

据官方消息,OKEx已于9月29日16:00(HKT)上线以太坊知名流动资金池S.Finance(SFG),并开放SFG/USDT、SFG/ETH的市场交易。据悉,S.Finance(SFG)是以太坊上的交易平台流动资金池,旨在打在高效的稳定币交易,以低风险为流动资金提供者提供补充费用收入。

【OKEx上线FLM杠杆交易、余币宝及USDT永续合约】

据官方消息,OKEx于香港时间9月29日14:00在网页端、APP端及API正式上线FLM杠杆交易、余币宝及FLMUSDT永续合约。为回馈新老用户, 本次FLMUSDT永续合约的交易手续费率将实行为期一个月0手续费率优惠。FLM是Flamingo的治理通证,而Flamingo是一个基于Neo的全栈DeFi协议,是Neo智能经济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

【OKEx已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等DeFi币种】

据官方公告,OKEx已于近期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等DeFi币种。过去24小时,OKEx DeFi专区涨幅前三位分别是:SWRV(+12.46%)、SFG(+10.32%)、SUN(+8.99%)。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