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家专栏 | 艾瑞宽频 | 行业会议 | 研究报告 | 更多专题

当“大数据”正在成为时下中国的高频热词,大数据时代是否到来尚在街头巷尾广泛热议之时,中国互联网广告业已经开始全面接受大数据时代的洗礼。基于互联网获得的网民海量数据信息正在反哺网络广告业,广告主、消费者开始享受大数据、RTB广告带来好处和便捷。作为中国最大DSP品友互动,携手广告主、全球知名4A公司共同探讨中国DSP行业新趋势。

品友互动联合创始人、副总裁谢鹏:广告主需要知道的10个事实

实时性RTB在2012年的时候刚刚开始出现,从2012年到现在整个发展非常快,关于新的广告创新形式,有一些基本的事实跟大家做一些分享。关于RTB有十个要知道的基本事实,一是为什么产生RTB广告生态系统?二是交易的变革;三是完美的操控等。

党红:广告主如何取势DSP?

其实在我们接触了很多的客户,我们的广告主以及我们的专业代理公司、商务平台他们都提出了问题,RTB这个概念似乎还是一个概念,而不是一个真实的存在。其实我今天想跟大家做一个分享。

金昭:新优驰系统展示

前面党红讲的很多的案例,这些成功的投放通过什么样的系统最终投放的,下面我们实战一下,我们的产品怎么做到的?

互动讨论:RTB时代大数据的机遇与挑战

DSP投放模式像婴儿,这个婴儿长大了,像长成真正的灵魂,市面上真正做DSP的,做RTB广告有很多家,衡量是不是优势有四个方面,一是数据,目标人群的数据,二是媒介资源,能对接的交易平台,交易平台上能够占用多少个媒介资源,三是算法经验,算法一直都是RTB广告投放里面很核心的两个字,算法是什么?它其实就是说你怎么样做出一个最理想广告的预测。

现场花絮

DSP颠覆创新互联网广告—当大数据遇到互联网广告 品友互动思享会广州站于2013年8月20日隆重举行。

会议时间:2013年8月20日下午 13:30-16:30
会议地点:广州四季酒店一层明珠宴会厅2厅(广州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西路5号)

日程安排

13:30-14:00 签到

14:00-14:20 主题演讲:DSP实践与趋势展望

14:20-14:40 主题演讲:广告主如何取势DSP

14:40-15:00 新优驰系统展示

15:00- 15:40 互动讨论:RTB时代大数据的机遇与挑战

15:40-16:10 Q&A

主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