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盛中国
简介:

以宏观战略眼光解读移动时代下的O2O营销价值的出版物

小米创始人雷军认为最有参考价值的O2O营销策略和应用!

莫比广告奖主席Lee Gluckman Jr. 、梅花网总裁刘建平、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重磅推荐

映盛中国创始人兼CEO
于华中科技大学互联网工程中心获得博士学位,国家信息安全产品认证管理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微信营销360度指南》、《移动互联时代的O2O营销革命》作者。


  • 以O2O的传统三大商业模式为切入点,从"O2O商业价值组件"、"O2O三大基础营销策略"、"O2O移动时代下的新特点"三条线索铺开,层层递进,囊括了移动时代O2O营销价值的各个方面;

  • 在O2O整体的策略论当中,现有的市场营销价值随着商业模式的运作而沿着正确的轨道前行;同时,在对移动时代下O2O未来前景准确把握的前提下,O2O的市场营销价值不断优化与完善,进而规范O2O商业运作模式。

  • 在我超过40年的广告,影视,传统媒体的从业经验中,我已经充分认知到在市场行为中紧追变革的重要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