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导语

2016年6月23日,英国举行了“脱欧”公投,在持续了15小时的投票之后,脱欧派以超过半数的票数赢得胜利。随后,英国首相卡梅伦宣布辞职,苏格兰宣布将要进行脱英公投,日元汇率大涨,英镑跌至惨淡……世界范围内的哀嚎遍野,不要以为这只是一场政治变革,对互联网界来说,它又引发了哪些动荡?

  • 英国“脱欧”,别小看它对全球科技产业的影响

    十年前英国在全球科技市场只是一个追随者,羡慕地看着美国主导一切。而今天的形势则完全不同:虽然美国仍是领导者,但新一代的英国企业家正在培育着一个生机勃勃的本土科技产业。英国也诞生了一大批科技独角兽公司。

  • 英国“脱欧”英镑贬值,跨境电商几家欢乐几家愁

    英国“脱欧”导致英镑、欧元汇率暴跌,将直接影响出口产品价格。以英镑为例,价格不变的情况下,跨境出口电商的利润直接缩水10%。英镑汇率的下跌对于中国消费者的“买买买”绝对是一件利好的消息。

“脱欧”后引发的变动

一、日元汇率一发不可收拾。

二、黄金、英镑的波澜壮阔行情。

三、英国再无法享受欧盟“单一市场”福利。

四、人民币贬值压力或再起。

五、“脱欧”对留学有利有弊:学费降低 物价却更高。

六、赴英旅游成本降低,购物更实惠。

七、贸易投资谈判或遇挑战。

英国“脱欧”对互联网界带来的变化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