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刊首语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业界期待已久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在美国售价分别是649美元和769美元起,容量提升至有32GB、128GB和256GB。中国作为首发国家将于9月16日正式开售。
艾瑞专家论道
iPhone 7中规中矩缺少突破,你还会买吗?
【艾瑞网专家专栏:王吉伟】总体来说,iPhone 7是一款中规中矩的手机产品,并没有带来想象中的更多突破。所以,很多人说看了发布会以后,开始期待iPhone 8了。
关于iPhone7,你不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艾瑞网专家专栏:张书乐】他说耳机这个东西才是这一次iPhone7创事记里最伟大的革命,尽管大家并不介意往哪里插——于是,未来耳机必须无线的理由已经充足。
iPhone7发布会后,谁才是最大受伤者?
【艾瑞网专家专栏:蚂蚁虫】但苹果毕竟是苹果,每次新产品的更新变代,都会带领智能手机等相关产业向前跨进到一个新发展阶段。
别喷了!iPhone 7即使槽点泪崩,依然是最好的手机!
【艾瑞网专家专栏:老胡】虽然苹果iPhone 7无甚亮点,但值得关注的是,众多国产手机和国内企业却借机做了一把营销,让人颇为感慨。

从乔布斯离世后,每每遇到苹果新品发布都变成了吐槽大会,发布前的期盼和神秘感也随之消散。iPhone 7真品与之前在网络上流传的谍照几乎相差无二,这次网友们吐槽的重点不在手机,更多的在于苹果推出的蓝牙耳机,分分钟就要找不到的节奏啊,即便如此,果粉们还是该骂骂,该买买,一点都不耽误给苹果挣销售量。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