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导语

2016年8月19日全球十个市场发行的三星盖乐世note 7手机,产品一上市就赢得众多青睐,2K的OLED+4种显示模式,显示效果比iPhone6S和一众国产机型都要惊艳很多。9月起,从美国开始不断有note 7的用户反应手机在充电时有发热现象,并发生了爆炸事件,至此,三星note 7从一代机皇迅速下落被人诟病。

  • 遭遇史上最严重信任危机,Note 7会让三星走向没落吗?

    目前,事件影响还在不断恶化。据了解,在Galaxy Note 7全球上市不到半月,已连续至少有35起关于Galaxy Note 7电池“爆炸”的报告。于是9月2日,三星电子正式宣布,由于存在起火隐患, 三星将召回全部已销售的250万部Galaxy Note 7。如此大规模的召回,成为迄今为止智能手机行业最大的一次旗舰手机召回事件。受召回事件的影响,三星电子股价近日连续下滑,市值蒸发超200亿美金。

  • 三星“爆炸门” 国产手机只能看看笑话?

    第一炸出现在8月底,距离新品发布还不到一个月,随后越来越多爆炸案例出现。三星手机也有过爆炸的先例,但像现在这样焦头烂额的却是第一次,但是在量产,技术和供应链方面的能力仍不容小觑。

国内手机市场有哪些变化?

三星虽然未在中国全部召回,但Note 7在中国市场亦不会有太多作为。按照近年来国内手机厂商的发展形势以及惨烈的竞争态势,因为爆炸门,今年三星在中国的下滑比例肯定会大于其他地区。三星因爆炸门所流失的市场份额,也将被其他竞争对手所瓜分,苹果则成为直接收益方,而中国手机厂商可能是最大的受益方,三星部分高端用户会转入苹果阵营,但是更多受影响的中低端用户群体和部分高端用户,则会转入国产手机厂商阵营。

三星note 7爆炸后各国有哪些反应?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