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庆“打卡”的不只景点,还有ONSTIN玻尿酸胶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08日 12:38

导语:

千盼万盼,令人激动的国庆佳节,终于来临。在这个长达七天的假期里,告别工作压力、心情澎湃的你,准备好做些什么了吗?

是这样?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拾阶而上,在林间阳光中,尽情享受登山的美好,实现锻炼与放松的双收。

是这样?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乘着秋意温风,沐浴海边温情,缓解工作期间的身心压力。

还是这样?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手机、电脑前,刀光剑影,鏖战于峡谷之间,享受游戏带来的精神快乐

场景多元,放松方式数不胜数,但除却要满足我们的精神需求外,还要记得自己的身体健康。国庆“打卡”的不只景点,还有ONSTIN玻尿酸胶囊!

ONSTIN玻尿酸胶囊是谁?

ONSTIN玻尿酸胶囊(全称为ONSTIN HYALURONIC ACID)是美国自然健康品牌ONSTIN于近期推出的一款人体肌肤改善型服用式胶囊产品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其以100%纯度Hybest透明质酸、OMEGA-7-9、维他命B、超氧化物歧化酶为主要原材,广泛适用于皮肤干燥、起皮脱皮、皮肤松弛有皱纹、毛孔油光、色素沉淀等症状。

ONSTIN玻尿酸胶囊实际功效如何?

宋女士:之前,因为工作调度的原因,我去了青藏高原那边做户外环境资源竞调规划,长时间处于高紫外线环境。期间,尽管经常性地涂抹防晒霜等产品,且戴口罩,但总体效果不是很好,皮肤还是变得发红、干燥、脱皮。但是在用了ONSTIN玻尿酸胶囊后,有了较为明显的好转。

罗先生:我的皮肤属于比较干燥的那种,不太出油,而且色泽也有点不匀称,有的地方黑点儿,有的地方白点儿。以前也种草过什么火山泥洗面奶、美白洁面乳什么的产品,但总体而言不如ONSTIN玻尿酸胶囊效果明显、稳定。

常小姐:前段时间,做医生的朋友,给我推荐了ONSTIN最近新出的一款玻尿酸胶囊。刚开始,我没怎么放在心上,但也吃了两周。不过,它的效果的的确确惊艳到我了,不仅角质层有了明显淡化,就连肤色也白了许多。

董老师:体院毕业后,就留任学校做了一名大学体育教师。因为长时间在户外缘故,我的皮肤变得不是很好。ONSTIN玻尿酸胶囊是我一天晚上网上冲浪看的产品,评价不错,就买回来试了试,效果让我有些吃惊。

洪女士:在用了ONSTIN玻尿酸胶囊后,能够感受到肌肤的状态趋于变好,不仅变得更加光滑、富有弹性,而且以前令我颇为恼火的色素沉淀(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色斑)、尤其是面部部分,淡化效果也很明显,其中程度较轻的细小色斑以及皱纹等,更是实现了完美祛除。

……

科学小提示:

为期七天的国庆节长假,固然动人心弦,但是我们在逛遍明川或是居家休闲的过程中,也不要忽略自己的身体健康,要注重肌肤的呵护,合理安排时间、按时补充营养,出行、放松+打卡“ONSTIN玻尿酸胶囊”收获心灵与身体共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