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打工人如何取得营养均衡,佳膳悠选(佳膳优选)来帮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08日 13:45

导语:

每到季节交替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容易出现感冒咳嗽等症状,尤其是饮食不规律的打工人,身体营养不均衡,缺乏必要的维生素或矿物质,身体小状况就会容易找上门,那忙碌的朋友们应该怎样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呢?补充佳膳悠选(佳膳优选)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佳膳悠选(佳膳优选)有什么作用?今天一起来看看!

佳膳悠选(佳膳优选),让你远离营养不均衡!



忙碌的打工人经常会吃饭不定时,或者常常吃外卖,长期饮食不均衡会令身体吸收不到足够的营养,免疫力变得低下,所以,在三餐之外补充一定的营养很重要,这个时候可以选择佳膳悠选(佳膳优选)。作为一种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佳膳悠选能为人体提供包含28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全营养配方,满足人体的日常营养需求,还能作为单一的营养来源,为人体补足营养缺口。其中乳清蛋白、益生元、VE、B6、B12、锌、左旋肉碱等,更能帮助人体提高免疫力,让你在季节交替的时候少生病。对于经常觉得压力山大浑身没劲的打工人来说,佳膳悠选中的左旋肉碱还能促进能量代谢,缓解疲劳,让工作状态更佳。

佳膳悠选(佳膳优选),营养优质好吸收!



(图片来源网络)

很多现代人都有或多或少的肠胃问题,为了保障营养能得到更好的吸收,佳膳悠选中添加了可溶性膳食纤维,对肠道健康非常有益。另外,在对人体非常重要的蛋白质上,佳膳悠选(佳膳优选)采用了1:1科学配比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配方,这种配方的蛋白质人体吸收起来更轻松,而其中乳清蛋白更是所有蛋白质中净利用率最高的一种1,所以也被称为“蛋白质之王”2,能为人体提供更优质的营养,而且一杯佳膳悠选(250ml)中所含的乳清蛋白相当于3杯牛奶那么多,营养分量相当足。



(图片来源网络)

现代人生活忙碌且不规律,亚健康问题非常常见,在不能保证日常饮食均衡的情况下,选择像佳膳悠选(佳膳优选)这种营养品来为身体补充足够的营养,是维持身体良好状态的简单捷径。尤其是在目前依然严峻的疫情环境下,一些经常需要在外面奔波的朋友,或者是一线工作者,更需要关注自身的营养状况,每天两杯佳膳悠选(佳膳优选),就能轻松获得足够的营养和能量。

参考文献:

Hoffman JR, et al. J Sports Sci Med. 2004 Sep 1;3(3):118-30.

  冯晓慧,等.乳清蛋白在临床营养中的应用.氨基酸和生物资源 ,2010,32(2):55-58.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