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血压测量仪哪个牌子的精准?适合父母的血压仪就是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08日 16:58

导语:

很多人到中年,就已经患上了三高这样的慢性病,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影响着患者的健康。为了更好地检测患者的身体状态,很多家庭会自备血压计、血糖仪这样的小型医疗器械。关于血压测量仪哪个牌子的精准,一是要看品牌,二是要看证书、三是要看测量方式 。想要既测量精准又使用方便的血压仪,就来看看以下推荐吧。



血压测量仪哪个牌子的精准?产品认证是首要

血压计不是随便买一台就可以的,我们要选择已经通过国际标准认证的电子血压计。医疗器械领域三大权威监管和认证机构分别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欧盟公告机构,以及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这些内容在电子血压计的包装上都会有明显的标识。另外,在我国高血压联盟官方网站上,也会公示经过认证的电子血压计品牌和型号。

在众多的血压仪品牌中,鱼跃医疗作为专注医疗器械23年的国货品牌,符合三大权威机构标准。此外鱼跃医疗连续7年获得西普会奖,西普会是中国健康产业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前瞻性产业生态会议,以“责任与担当”的西普精神倡导主流价值观,引领产业创新与融合,鱼跃的多次上榜和持续获奖,代表着业内对鱼跃医疗持续引领的肯定,可见其实力。

血压测量仪哪个牌子的精准?检测血压这样做

普通血压仪需要对准肱动脉才能保证测量结果的精准。而鱼跃-YE680B血压仪,采用气囊袖带设计,覆盖面积广包裹度更好,血压脉数据采集更完整。无需对准大动脉,导气管 360° 任意位置都能准确测量,轻松上手。并且屏幕清晰明亮,附带时间显示,高压、低压、脉搏可同时测量,清晰直观,一目了然。只需按一次键,就能得到准确的测量结果。使用时全程有语音指导,并能智能播报检测结果,极大方便了老年人的使用。

此外,鱼跃的这款血压仪可以分别记录药前与药后、凌晨与傍晚两组数值,方便对比血压状态变化,有助科学管理血压,可同时满足父母两人使用需求,一台抵两台。无论处于哪个年龄段,关注血压血糖指数都很重要。



(鱼跃-YE680B血压测量仪)

看了这篇文章,相信大家对于血压测量仪哪个牌子的精准已经有所了解了。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鱼跃血压仪不仅品牌更可靠,测量方式更简单、测量结果更准确,一些贴心的产品设计细节,也很值得人去选择。例如鱼跃血压仪的智能诊断功能,测量过程中如果患者的脉搏失常,机器就会及时发出警示;通过血压仪,患者可以一键查询最近80次血压测量结果,方便进行对比和记录。所以说,这样一台全能的血压仪,更值得家庭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