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YinoLink易诺荣登“ICBE优秀跨境电商海外营销企业”,赋能独立站推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08日 17:51

导语:

2021年10月8日,第六届ICBE 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ICBE跨交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YinoLink易诺受邀出席ICBE跨境全球通大奖颁奖典礼,经过300+观众线上评审和评审专家组的线下终审后,YinoLink易诺在130+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ICBE优秀跨境电商海外营销企业”。

ICBE 2021跨境全球通评选活动共设十大类奖项,涵盖跨境电商平台、跨境电商服务商等。为助力跨境电商行业正能量竞争,扩大行业优势,面向国内外跨境电商行业企业进行遴选。

近年来的全球跨境市场充斥着机遇与挑战,跨境出口贸易迎来增长点。据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疫情加速跨境电商飞速发展,2020年跨境电商进出口1.69万亿元,其中跨境电商出口1.12万亿元,同比增长40.1%。

跨境电商生态圈逐步融合的趋势以及差异化的市场环境,对营销服务商提出了更高一级的要求。YinoLink易诺作为Facebook官方认可代理商,拥有Google、Tiktok、Instagram等9大海外媒体推广渠道,积累多年品牌出海经验,此次奖项再次证明了YinoLink易诺作为跨境营销服务商的出色实力。

YinoLink易诺专注于中国品牌海外推广,为跨境电商独立站卖家、APP出海卖家提供海外网络推广、广告营销课程的一站式海外推广解决方案。

品牌出海可以说是目前跨境电商最热的话题之一。很多国内商家开始做精品独立站,积累品牌私域流量。YinoLink易诺充分发挥多年的出海优势,深入了解了华东及华南市场的出海需求,发掘出了一套专属于中国企业卖家出海的品牌铸造秘籍。

2021年,YinoLink易诺还携手Facebook 开展了跨境电商品牌独立站营销护航计划。为具备品牌打造潜力的跨境独立站卖家提供各项支持,快速掌握独立站运营优化和Facebook广告投放,加速品牌出海。

品牌出海已是大势所趋,跨境电商将迎来新的风口和机遇,作为Facebook官方代理商,YinoLink易诺将持续为出海企业提供强大的支持和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