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CKID在线早教课在学习强国刊发 助力父母科学早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1日 09:30

导语:

随着全民对教育的重视程度不断加深,早教成为有娃家庭关注的核心问题之一。近日,BCKID推出的家庭早教视频课在学习强国平台刊发,助力中国父母科学早教。BCKID是母婴品牌Babycare旗下早教品牌,由康奈尔大学儿童发展心理学教授联合专家团队,专为中国家庭研发的适龄早教体系。通过“视频课程+适配教具+亲子互动”的模式,帮助家长给孩子进行科学、系统的家庭早教。



BCKID以教育学界前沿理论为教学标准,行业首创EASP早教理念,提倡玩中探索、适龄教具、特征发展与亲子陪伴,致力于培养独立、自信、富有创造力的孩子。在EASP早教理念的基础上,BCKID结合中国儿童发展规律研发了五大早教视频教程,通过视频帮家长建立科学的早教观念与恰当的引导方式,在亲子互动中实现多元能力培养。

BCKID此次在学习强国平台刊发的视频课是由教研专家团队匠心打造的,讲师为儿童教育领域专业。视频模拟了家庭中真实的早教场景,通过真人模特进行操作演示,手把手指导家长学习,教学内容比较简单,家长易学易懂。每节视频教程时长约2分钟,家长只需利用碎片化时间,根据教程定制的主题游戏进行学习即可,不用担心抽不出时间学习,也不用费心研究孩子在某个阶段应该学习什么内容,省心省时又省力。

BCKID会按月将与视频配套使用的教具盒子寄送到家,教具盒子是根据每个月的学习目标进行搭配的,每一箱都是成品教具,家长不用再手工制作。利用省下来的时间陪孩子一起亲子互动,在游戏中享受轻松快乐的早教时光。

BCKID能够帮助家长增强对孩子成长规律的理解,掌握科学的早教理念和方式,进而从容应对孩子成长各阶段遇到的问题。不仅为中国家庭带来了更优质的教育,也让更多家庭实现了科学育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