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融云创持续加大科研投入 为金融行业发展输出科技原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1日 10:38

导语:

目前,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为代表的前沿技术正在呈现迅猛发展的趋势,给金融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改变,这些新兴技术的兴起大幅度提升了金融行业的服务效率,进一步促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有专家表示,科技赋能金融行业已经逐渐成为推动社会经济稳定发展的重要方向。

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百融云创自2014年成立之初就心怀“科技赋能”的梦想,致力于凭借自身技术优势践行“成为金融行业基石”的企业愿景。为此,百融云创不断深耕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持续地加大科研投入,为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输出科技原力。

在科研投入方面,百融云创从成立至今已累计投入 10 多亿元进行产品研发,并于 2018 年 3 月率先在业内成立人工智能金融实验室进行新式算法与应用研究。在2020 年,实验室自主研发的智能外呼机器人和自动机器化学习平台经过不断优化,技术日臻成熟。与此同时,实验室在智能语音交互、自然语言处理与理解、图像识别、联邦学习、隐私保护计算等前沿技术领域也在不断推动产品落地,在助力金融机构提效降本和提升客户体验等层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此外,百融云创在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基础上,企业软著及专利总数超110项,涉及智能风控、信贷系统、供应链金融、数据治理、智能语音等多个领域,彰显自身技术领域的硬核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到2021年6月30日,百融云创已经累计为5100家金融服务供应商提供了专业的服务,包括绝大部分国有银行、逾840家区域银行、绝大部分消费金融公司、100家主要保险公司及其他金融机构,致力于依托技术优势为金融行业发展持续创造长期的有利价值。

科技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更是社会发展的有力引擎。在智能化时代背景下,金融科技只有持续的加大科研投入,才能做好金融行业强而有力的合作伙伴,进而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后,百融云创会持续深耕人工智能等领域,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夯实自身技术实力,为金融行业发展输出科技原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