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乐氏回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抽检结果,诚恳接受国家监管并认真整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1日 17:47

导语:

 10月10日,家乐氏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于9日发布的产品抽检公告,作出了最新回应。

  图源:家乐氏官方微博@家乐氏_Kelloggs

  以下,是声明全文:

  家乐氏诚恳接受监管并认真整改的声明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于2021年10月9日发布了家乐氏中国从泰国进口的生产日期为2019年12月8日的170克可可球即食谷物产品抽检不合格的公告。为此,家乐氏诚恳接受国家监管并认真整改。

  2020年5月收到检验结果后,家乐氏高度重视并积极迅速地采取了下架、回购、公告召回等相关措施。同时,家乐氏进一步加强对原料、成品的检测流程,加强自检同时送第三方实验室双重检测。家乐氏将持续完善和加强对产业全过程的内部监督和管理,全方位确保食品安全。

  家乐氏真诚向消费者和公众道歉,感谢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

  家乐氏中国

  2021年10月10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