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欧派电动车M6实车体验:配备60V20Ah电池,续航再提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1日 18:04

导语:

在一般用户眼中,只有电动车车身大,才能装置更大容量的电池,从而实现更长的续航,反之则会缩短续行里程。纵观现在市面上的大多电动车也确实如此,但也不乏一些车身小巧,却拥有长续航能力的电动车车款,欧派电动车M6便是拥有小身材长续航的一款车型,一起来看看其实力究竟如何吧!

81.png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欧派电动车M6采用了“运动美学”设计,年轻时尚,非常受年轻用户的喜爱;矩阵式的LED透镜大灯,透镜亮度高,其优点在于照射距离能够超过30米,中心亮度能够达到30000cd,配上动感转向灯,用户夜间出行非常安全。

82.png

欧派电动车M6最大的亮点在于电机方面,搭载600W电机,输出更加平顺,加速与起步都能非常有力;配上60V20Ah的欧派电动车专用电池,使用周期长,能量密度更高,普通用户使用,可以大大降低充电频率,更加省心。

83.png

欧派电动车的高品质不仅仅体现在续航方面,在舒适性方面,欧派电动车M6也做到了极致。加密加长升级版坐垫,摸起来表面非常细腻,触感柔软舒适,即便是坐久了,也不会过于疲劳,能给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悬浮骑行感;另外,前后都配有液压减震,即便在坑洼路段,也能平稳自如地通过,减少颠簸感。如此舒适性,就是用户眼中高品质电动车该有的样子!

84.png

欧派电动车M6悬浮LED大屏液晶仪表显示清晰,能够让用户随时掌握车辆的当前车速、剩余续航、车辆状况等数据信息;同时,欧派电动车M6还有故障自检修复系统,行车时遇到故障可一键修复,让用户骑行过程中更加安心;全铝的单撑、高亮后尾灯和安全P档的设计都非常人性化,给用户出行满满的安全感。

综合来看,欧派电动车M6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不仅有运动小巧的车身,还有更高的续航能力,颠覆了用户的传统观念,兼具小巧与续航,是都市上班族非常适合的一款车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