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订金交完了想退车,订金给退吗?瓜子二手车:想退就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2日 10:42

导语:


买车交了订金后又反悔了,想要把订金要回来,这个过程会不会特别曲折?在瓜子二手车有过退订金经历的小赵告诉你,曲折是不存在的。“在瓜子二手车退车退订金特别方便,APP上直接操作,根本不用跟工作人员扯皮,订金直接退回账户!”在体验了瓜子二手车全新电商购车服务后,小赵如是说。

小赵是瓜子二手车的老用户了,几年前他给自己买过一辆代步的起亚,还帮着亲戚在瓜子上买过二手车。最近孩子上学了,决定再帮媳妇买一辆车,接送孩子用。

这次再登上瓜子二手车APP小赵感受了一些不同,最大的感受就是瓜子二手车升级了,不仅车源多、车况好、车价合理,服务上也有了全新的体验,比如可以送车上门试7天,满意再过户,不满意退全款。买车也是先付订金,车辆经过复检后再付尾款,交付后的车还可以试7天,不满意就退款。小赵喜滋滋的给媳妇选了一辆车,想给她惊喜。小赵觉得女孩子嘛,肯定喜欢带颜色的,就帮着选了一辆红色的马自达昂克赛拉,车是三厢的空间可以,颜值在线,他以为媳妇一定喜欢,毫不犹豫地就付了订金5000元。


 


让小赵没想到的是,他跟媳妇的审美不太一样,媳妇看到这个车就皱起了眉头表示不喜欢,小赵就让媳妇自己选,小赵媳妇选中了雪佛兰创库2019款Redline 325T自动趣版。这跟小赵选的车差十万八千里,别看媳妇人长得柔柔弱弱,心内却喜欢这种外表硬朗的家伙。


 


“你选的车不是没交钱呢嘛?那就退了吧,我选这个跟你选的价钱差不多,咱们买这个!”媳妇建议。

小赵吞吞吐吐地说订金已经交了,媳妇说交了你就去给退了。小赵犯了愁,虽然瓜子二手车APP上说了订金给退,但是这种毫无原因的就是因为不喜欢,人家能给退吗?但是媳妇要求也没办法,小赵硬着头皮准备去要这笔订金,让他没想到的是退订金根本不需要理由也不需要跟人解释,在瓜子二手车APP上简单一申请就搞定了,这边显示通过后他还没来记得跟媳妇说,这边订金就到账了。

这样的退订金经历让小赵成为了瓜子更为坚定的粉丝,直接帮媳妇把那辆雪佛兰创库给订了,同时他对瓜子二手车电商新体验充满了信心,小赵说:“在瓜子二手车能提供30天全面保修、1年/2万公里售后基础保障、7天无理由退车等服务,还能送车上门试7天,满意再过户,不满意退全款。这样的服务哪找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