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什么材质的床垫好?Tempur泰普尔床垫给家人舒适睡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2日 17:49

导语:

今年终于完成了一件大事,就是帮爸妈把老家的房子装修了下,换掉了些旧的家电和家具。因为我爸妈腰都不太好,所以我也想着给他们换一张合适的床垫,让他们睡得更舒服一些。但是什么材质的床垫好呢?我翻遍了各大品牌的官网,也问了从事软装行业的朋友,发现泰普尔的口碑很不错。我就带着爸妈去实体店体验了一下,买下了一款,现在爸妈用了一个多月了,跟我打电话说和以前的睡眠体验完全不一样,特别舒服。

什么材质的床垫好?泰普尔材质更专业

我朋友和我说,要说什么材质的床垫好,泰普尔材质一定榜上有名。因为它在上世纪的时候是NASA美国宇航局为了减少宇航员飞行过程中的压力研发的,后来经过数十年民用改良,得到了现在的泰普尔材质。我们去实体店感受的时候,发现泰普尔的床垫都非常舒适缓压,听工作人员讲泰普尔材质还得到了美国太空基金会的认证,不管从专业度还是体验感来说都让我爸妈很满意,所以我决定给他们挑选一款合适的泰普尔床垫。



什么材质的床垫好?泰普尔床垫贴合度更高

因为爸妈上了年纪,腰又不太好,所以我觉得床垫不必太软,最后我们挑了泰普尔的感温系列。这个系列采用了丹麦原装进口的泰普尔材质,回弹率低,贴合度高,睡在上面能清晰感觉到床垫很贴合身体的轮廓,能缓解身体的疲劳感。更重要的是它的硬度算是适中偏硬的那种,自下而上是由能提供舒适支撑的持久底座、向上协同承托的支撑层以及泰普尔材质的舒适层组成,回弹慢,而且透气性也很好,能保障人与床垫之间的空气流通,睡着也不会闷热得出汗,很适合像我爸妈这样的老年人,所以我也毫不犹豫地订购了一套。



什么材质的床垫好?泰普尔床垫更易清洁

我妈妈是一个很爱干净的人,之前老跟我抱怨家里原来的床垫不能拆下来清洗,有些地方黄黄的看起来很脏。但是这次我给他们买的泰普尔床垫她就很满意,因为泰普尔的床垫带的是可拆卸的床套,拉链式的设计,无需翻面和转向就能轻松拆下来用温水清洗。现在我妈定期会洗一遍,保证床垫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



人每天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花在了睡眠上,一款好的床垫能让睡眠质量更高,休息好了,事事才会顺利。有了这么一款材质专业、舒适透气、易清洁打理的床垫,爸妈的睡眠质量也都提高了很多,白天也更加有精神了。上次同事家新家装修问我什么材质的床垫好,我也给她推荐了泰普尔,双十一有活动,她也准备在天猫旗舰店上入手一款,这样优质的床垫谁能不爱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