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现有机溯源,禾泱泱坚持打造健康零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3日 14:03

导语:

在很多人的观念中,零食是“不健康”的,其实这种观念是错误的。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也说过,适当的给宝宝吃一些零食,有利于宝宝咀嚼能力的发育。禾泱泱旗下零食从食品源头出发,用近七八年时间,来打造全新的生产链,用安心健康的零食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以禾泱泱婴幼儿稻鸭原生米饼、稻鸭原生夹心米饼等零食为例,其均采用了稻鸭米。那么什么是稻鸭米呢,顾名思义就是用稻鸭原生种植农法种植生产出的稻米,也就是在没有农药、化肥之前,农民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原生态种植方法,是一种有机种植理念。用稻田昆虫、水生动植物为食的鸭子,吃掉稻田的杂草虫害,在稻田中自由活动,刺激水稻成长,鸭粪作为养分形成自然生态环境。这样稻鸭原生会令稻和鸭构成一个相互依赖、相互促进、共同生长的复合体系,由此而生的稻鸭米无农药、无除虫剂、无除草剂残留,可以最大限度保留稻米的营养健康和美味,让稻米回归自然的味道。



禾泱泱所用的稻鸭米种植基地位于距离禾泱泱上海总部近3000公里外的黑龙江,真正实现了有机溯源。不过在禾泱泱看来,要想吃到最有营养的稻鸭米,仅靠种植是不够的,加工方式也极其重要。普通的大米,其加工方式一般是直接晾晒,可这种方式稻米的水分保存是不均匀的。禾泱泱的稻米在收割过程中始终坚持稻米不落地,然后利用采购的低温循环设备对收上来的稻米进行低温处理,将稻米中的水分长期控制在14%左右的稳定状态,如此稻米的活性便能够很好保存下来。使用这样的稻鸭米加工而成的零食,无论是在安全还是健康方面,都是令人信赖的,所以禾泱泱也越来越受家长的喜爱和认可。

如今,专业高端的母婴产品将迎来持续增长的契机,越来越多的新生代妈妈都接受了科学先进的育儿观,其中健康零食观念的转变就是一个改变,因此创新性的专业高端母婴产品日益受到关注和欢迎,禾泱泱旗下零食有机溯源,健康精益求精,将以高端形象打动越来越多的家长。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