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报!新消费链商真厉害获评2021年度高成长性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3日 16:10

导语:

近日,由国际科创节主办的“STIF2021第二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1数字服务大会”奖项评选结果揭晓。该评选从上百家参选的企业中,遴选出多家年度新锐企业和年度高成长企业,真厉害平台作为今年新消费界备受关注的一匹黑马,获评2021年度高成长企业。



本次榜单基于企业竞争力和估值等多维数据进行严格遴选,集结了科技创新与数字化领域内竞争力强、资本市场认可度高、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这项荣誉是对真厉害平台的认可,更是对真厉害链商更好向前行的鞭策。

近年来,数字经济热潮兴起,与传统业态迅速融合,改变了各行各业的经营方式和效率,在数字经济大潮的推动下,互联网社交电商也向数字经济方向发展。真厉害作为新消费领域崛起的创新品牌,在区块链社交电商领域的应用方面进行了积极实践,致力于将区块链技术与数字权益和数字经济进行完美结合,通过整合优质供应链、主流电商平台,将数字权益赋能到不同的应用场景之中。

数字化能力作为新消费新零售时代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数字权益,真厉害也实现了让广大用户参与平台共建,让用户从消费者升级成为未来价值的创造者,让用户享有平台的未来成长价值,真正建立起与用户共识共建、共享共赢的平台。

未来,真厉害将不忘初心、积极探索,继续在数字权益与共建体系的应用领域不断延伸升级,逐步应用到更多的场景,来全方位链接用户的消费需求,助力更多用户在数字化的新消费浪潮中乘风破浪共赢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