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IP陪练教师一对一真人在线陪练,琴童学音乐不再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4日 17:45

导语:

VIP陪练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五年的时间,作为在线音乐教育企业的头部独角兽,VIP陪练首创“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模式,在跑通在线音乐陪练这条赛道后,现在进入到了将在线一对一模式做到更精细化的阶段。



VIP陪练已能提供多达32种乐器陪练服务,陪练乐器种类在业内首屈一指。同时, VIP陪练拥有3万多名优质陪练老师的优秀师资,连续两年被授予“新浪五星金牌团队”荣誉,使得行业内其他有竞争力的品牌远远落后。

   赋能师资,产品标准化、规模化

事实上,这个市场一开始并没有这么多陪练老师,因此最开始VIP陪练选择的是利用科技和模式去培训、赋能师资,建立严格且标准化的师资甄选体系和可持续化的人才供应链体系。

首先,VIP陪练与全国超过80%以上的音乐专业类高等院校达成协议,与150多所音乐学校达成“五年唯一”的独家合作,共计超30000名专业陪练教师随时待命,并通过大量的积累实际经验,把他们慢慢培养成符合VIP陪练要求的专职老师,以满足不同琴童的差异化教学。



2019年9月23日,VIP陪练还正式推出了“教师体系升级”制度,对教师工作进行多维度评级考核,将旗下教师分为优选老师、王牌老师、11大名校老师及演奏级老师,为学生家长提供更细致化选择。

目前为止,VIP陪练已服务270多万个学琴家庭,覆盖全球168个国家和地区,平台最高月月营收超过2亿元。在去年10月,VIP陪练的智能AI陪练平台小马AI陪练也正式上线,又结合时代发展推出“真人+AI”的全新陪练模式。

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大多数企业逃脱不了被市场和用户淘汰的命运,互联网素质教育机构也是如此。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VIP陪练不仅是提供陪练服务的平台,也是音乐教育的综合服务平台,将全方位坚持音乐教育的道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和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