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姣兰亮相第十七届国际整形美容外科会议——整形外科领域的一场盛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5日 09:42

导语: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整形美容外科会议暨第七届上海整形美容论坛虽已结束,但回顾这场会议,许多人表示,这是一场整形外科领域的盛会。

会议以“教育”“培训”“交流”为主要内容,参会者众多,汇集了学科领军人物。中文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长李青峰教授、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郝立君教授、其胜生物母公司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吴剑英先生等国内外医美权威专家与产业精英再聚浦江,共绘中国医美发展蓝图。他们为大会准备了前沿科技资讯,且针对行业市场时事热点和国际前沿当下的学术动态进行解读分析。

会上,郝立君教授详细解说了关于泪沟、鼻唇沟、唇部和面颊等区域的解剖层次和注射技术。昊海生物科技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吴剑英先生在接受媒体现场采访时表示,随着研究技术的日益成熟,透明质酸钠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已经过市场的充分验证。姣兰采用的LTDT低温二次交联专利技术也是如此。

中国政府对医疗美容行业发展日益重视,注射填充剂相关政策法规的完善和在专项整治行动下,医美市场有效预防与控制了“水货、假货”的出现,为中国的本土产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昊海生物科技不仅产品质量过硬,并且将服务理念贯彻于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拥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和系统的医师培训平台。利用高科技不断推出高新技术产品,昊海生科产品在中国微整形市场长期占领引导地位。

吴剑英先生也表示昊海生物科技将与国际接轨,择机通过资本运作扩大国内外市场规模,实现国内医美产业走向国际市场的宏伟战略目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