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颜值和实力兼顾,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以科技赋能学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5日 10:28

导语:

随着智能技术高速发展和在教育领域的深度渗透,形形色色的智能学习产品应运而生,其中不乏一些“里程碑”式的产品,就比如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这款颜值和实力俱佳的词典笔一经问世便风靡整个市场,正成为词典笔行业的设计样本。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


仅从外观而言,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并没有像其他词典笔那样走可爱风,而是选择朋克科技风。这支词典笔整体酷黑加银白的配色,配合上3.7英寸的大屏,满满的科技风,可以让孩子直观的感受到科技的力量。

当然,外在重要,内在更加重要。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不仅有科技的外表,更有科技的内涵:多项冠军技术加身,开创性的AI老师设计,再配合上海量的内置资源,从“听、说、读、写、背、译、查、解”八个方面“教”孩子英语和中文。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包括了420 万词库、2000+首诗词和丰富的教材文言文、课外文言文远超唐诗宋词300首,内容涵盖20多本工具书,包括但不限于《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 9 版)》等。可以说,拥有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就拥有了知识的宝库。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


当然,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最引入瞩目的还是它的AI老师,可提供AI老师讲语法、AI老师测口语、AI老师练听力、AI老师改作文和AI老师解古诗文等功能,实现了不仅能扫,还能教。比如在英语写作上,这支词典笔采用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学生可独自检查作文,AI老师可智能分析并输出作文中的各种错误,同时反馈相应的修改建议,指导孩子提高写作水平;在语文学习中,AI老师可以帮助学生了解古诗词和文言文,在解文言文时,会对其中的每一句都进行翻译,针对疑难字词有逐个解释,还可以讲解诗词古文的赏析和典故,让学生更加透彻的学习语文知识。另外,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还可以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制定科学的单词背诵策略,让孩子记得更加牢固。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


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是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却做到了,既有颜值,又有丰富的内涵。相信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可以让更多的孩子领略到AI老师的魅力,感受到科技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