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ohi新品磁吸充电宝,小如名片,iPhone12/13的第二块电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5日 14:30

导语:

  iPhone13系列于9月刚刚发布,正如各大媒体和业内认识所预测的一样,此次手机新品依相比上一代iPhone12,除了在处理器上有所提升,大家对其创新程度和技术参数亮点的评价也各不相同,但从iPhone12开始的磁吸式的无线充电模式,这次仍然进行了保留。近日高端创新品牌Aohi即将推出针对iPhone12/13的新品——Aohi Magcube W4000磁吸无线充电宝,其双模式充电,满足iPhone新系列和市面主流安卓手机的有线无线双充电需求。


1.jpg


  本次Aohi的新品磁吸无线充电宝,又有个形象的名字叫做「小名片」 ,其最大的亮点就是这款产品外形极为轻薄,只有名片般小巧便携,可以轻松塞口袋,仿佛苹果12/13的第二块电池,4120mAh容量,可以为有应急充电需求的移动设备提供充足电量。

  据了解,Aohi「小名片」充电宝升级采用了手机设备常用的纯钴电芯,能量密度高,因此与相同容量下的同类产品对比,体积做得更薄,仅有12mm厚薄,当和手机贴合时,几乎不会有挡手感,仿佛和手机融为一体。对于现在越来越追求出行型量化要求的用户,Aohi这次推出的无线磁吸充电宝,仅有1.5个Airpods Pro的重量,可谓做到了变态级轻量化的程度。


2.jpg


  作为一款可以应急充电设备,Aohi磁吸充电宝仿佛一个随身应急的小电站。这款充电器带有双口充电口,自充1.5小时即可满血,无线状态下,功率为7.5W;在有线状态下功率可达20W,能让苹果12、13的手机在半小时内恢复60%的电量。针对日常突发电量不足,想要设备电量快速回血的用户,这款Aohi无线磁吸充电宝可以说是即时解决电量低下问题的不二法宝。


3.jpg


  Aohi磁吸无线充电宝,在吸力上也有不俗的表现。据悉,这款产品的吸力达到10N,能被苹果和个别安卓设备轻松吸附且不易甩落。除此以外,这款充电宝延续了Aohi最有辨识度的呼吸灯设计,包括黄灯闪烁代表快充、蓝灯长量代表普通充电、绿灯则是代表切换至微电流模式,可防止设备过充。另外设备采用智能温控系统,可以保证设备不发烫,不伤机,降低磁芯损耗,提升充电效率。综上可见,Aohi在设计此款无线磁吸充电宝,在实用性和安全度上都进行了较好的兼顾。


4.jpg


  面对多设备充电需求时,Aohi磁吸无线充电宝话兼容苹果、安卓、耳机和智能穿戴等不同类型设备充电 ,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无需担心电量不足问题。 目前该产品处于预售阶段,在即将到来的电商大促中,这款「小名片」充电宝的正式开售,相信会吸引不少新老数码爱好者的关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