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民保怎么样?首创按月参与分红模式,提升用户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5日 15:26

导语:

近年来,我国社会“少子化”“老龄化”趋势明显,抱团养老、旅行养老、养老自由等热词不断涌现,折射出人们对养老问题的高度重视。如何缓解养老焦虑?为养老减负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

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未雨绸缪,提前规划养老大事!去年发布的《国人养老准备报告》显示,超过七成“90 后”开始考虑养老规划问题,而“80 后”和“70 后”的相应比例更是高达80%和85%。

拥有自己专属、专用的养老金,定期(每个月或者每年)能领到一笔稳定的、与生命周期等长的现金流,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中国人保寿险打造的全民保·终身养老金可以让用户领取养老金持续至终身,更多的养老支持让用户晚年实现养老自由。

那么“全民保”怎么样呢?投保门槛仅为百元,没有门槛,人人都可以参保。随时加保的灵活模式给予用户更多资金上便利,用户既可以选择一次性缴纳保费,也可以根据自身的真实情况制定计划按周或者按月加保,加保时不限投入金额、投入次数、缴费期限,从根本上解决了定期大额缴费给用户造成的不便。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业内首创按月参与分红模式,用户在投保满一个月后的对应保单生效日即可参与分红,分红部分可以灵活使用,支持提现。

根据产品约定女性用户55周岁、男性用户60周岁的保单对应生效日后即可领取养老金直至终身。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是终身制保障产品,如果被保人不幸发生意外,保险公司都会保障用户利益。

如果用户在领取养老金之前不幸身故,保险公司将在已缴保费或保单现金价值之间,取较大者给付;如果已经开始领取养老金,但领取时间不满20年不幸身故,全民保·终身养老金将一次性给付应领取的金额减去未领取的金额差值部分。

毋庸置疑,未来我国人口老龄化将会越来越严重。在这种情况下,全民保·终身养老金灵活缴费、保障终身的设计让更多人能够放心开展第二份养老计划,是国家社保的有益补充。

温馨提示:本产品为分红型保险,其红利分配具有不确定性。文章内容仅供消费者了解产品特点,具体保障内容请以保险合同为准。您可在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官网“公开信息披露”栏目,或在支付宝中搜索“全民保”查阅本产品的详细信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