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赫兹学堂坚持社会公益:被5月有加考谣言欺骗的考生,可0元学经济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5日 16:21

导语:

2020年7月10日,人力资源和社保保障部发布关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对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退出目录有关安排进行公示的公告》,80个职业资格证书认证将退出。其中,人力资源管理师作为第一批职业资格在9月30日前退出政府认证。

至此,曾经的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彻底由国考变成省考,由职业资格变成职业技能鉴定,由国家发证变成地方发证,由国家认定变成地方认定。

2020年1月8日,人社部发布了《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其中《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第十二条:“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人力资源管理和知识产权专业分别颁发相应级别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和知识产权师证书。”



除去国家政策的变动外,另一方面,新冠肺炎疫情让很多家企业面临人力成本难题,也是在这个时候,业务能力强的HR才可以脱颖而出。

那么随着HR地位的水涨船高,企业要求就会更多。一些大厂在招聘时会格外留意HR的"硬实力"。

所以有很多HR都在问:“这是不是意味着人力从业者无证可考了?”答案并不是,因为现在可以考国家级别的职称证书!它由国家人社部直接发证,全国统考,全国通用,是一个含金量更高的涨薪利器。



当然,这个证书不仅仅是人力资源相关工作者可以考取。即使你现在从事的还不是人力资源,只要学历和工作年限符合报考条件,你就可以考取证书,获得同样的福利补贴!

但最近有很多考生反应,市场上涌出一些机构说2022年5月有一场针对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加考,并以此来“忽悠”考生报名学习。

据赫兹学堂相关项目负责人解释,“实际并不存在这场加考,明年5月的考试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并不是有国家人社部统考的经济师职称考试。官方的经济师职称证书考试在每年10月30-31号,有且只有这一场!大家一定注意甄别。”



同时,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声誉高涨的【赫兹学堂】,自成立起就肩扛企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脚踏实地为每一位学员服务,提供优质资源。

所以在这个重要时刻特意推出了2021年度社会公益项目:凡是被5月加考谣言欺骗的考生,都可持相关凭证来赫兹学堂报名,0元学经济师人力课程。



赫兹坚持【终生学员服务+四师教育】,即“讲师、班主任、AI班主任、职业导师”四者为每位学员提供服务。在线教育成人用户时间碎片,容易坚持不下去,所以赫兹的AI班主任负责督学任务,在线班主任提供人文关怀服务,讲师提供教学服务,职业导师给予职业发展建议。

虽然都在说今年行情不好、裁员多,但是很多名企或者大厂们都还是在大量招人,尤其是人力资源方向,薪资客观!所以说,越是在不稳定的市场环境下,越应该投资时间和精力,在更优质的课程和服务上。赫兹学堂,定不负众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