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仁会生物桑会庆:着力打造创新力优越的生物医药研发平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5日 16:25

导语:

创新是医药市场发展的原动力。只有专注创新,才能推动我国医药产业更好发展,从医药大国向医药强国转变。

自1999年1月成立以来,上海仁会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会生物”)始终秉承着“患者为先,科学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在内分泌、心血管和肿瘤治疗领域坚持自主创新,形成了创新生物药的完整开发体系。

仁会生物已上市中国糖尿病治疗领域第一个创新药——治疗用生物制品谊生泰;并已开展减重治疗领域BEM-014药物在中国市场的III期临床研究以及FDA许可的美国临床研究,如能顺利获批,BEM-014有望成为中国针对超重/肥胖适应症的第一个创新药,以及全球范围内针对超重/肥胖适应症的重磅创新药。

仁会生物在创新生物药的研发方面拥有一系列核心技术平台,包括靶点研究与药物优化、蛋白药物筛选与评价、基因工程串联表达、高表达CHO细胞构建及筛选、蛋白药物的质量研究、生物药物水针制剂、转化医学等。

仁会生物持续加强技术优化与升级,在药物发现、CMC、临床研究等环节形成了核心竞争力。依托于核心技术平台,布局了多个在研产品管线,覆盖糖尿病、肥胖症、非酒精性脂肪肝病/肝炎、抗凝、肿瘤等多个重大疾病治疗领域,并积极开展研究活动,期望在相关领域成功开发重磅新药。

仁会生物重视研发人才队伍的建设,在自主、完整、体系化的管理模式下,通过自主培养及人才引进方式组建了一支由海内外知名院校博士和科学家主导的研发团队。研发团队70%以上拥有博士、硕士学位,具有医学、药学、分子生物学、制剂学、生物工程学等学科专业背景,核心骨干成员拥有在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或药企研究部门工作的丰富经验。

仁会生物董事长桑会庆表示,未来,仁会生物将持续加大对原创新药的研发投入力度,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技术平台,籍此开发出在疗效和安全性方面更优的药品,让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于更多的患者,努力帮助患者实现减少病痛、改善生活质量直至延长生命的美好愿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