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马来西亚华人推广中国健康食品,四季优美产品落地生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8日 10:27

导语:

燕窝,明朝时期从海上丝绸之路传入中国,逐渐成为传统滋养文化一部分。至今仍传扬着中国几千年来的人文之美与食养智慧。

过去由于燕窝产品挑选门槛高,而且清洁、炖煮过程都极为复杂,我们都把它当成一种奢侈的礼品。但在即食燕窝品类创新的推动下,吃燕窝变得简单便捷,实现口感、营养、饱腹三者合一。



四季优美青春冻?燕窝果冻精选优质燕窝原料,全部产自印度尼西亚加里曼丹岛,免去了繁琐费时的泡发挑毛,省略掉漫长的炖制等待,解决了当下人们因为“炖煮难”衍生的一系列问题,倡导并实现让更多人可以更从容更优雅的随时享受好燕窝。

而且营养更加丰富,除了燕窝,四季优美青春冻还添加了鱼胶原蛋白肽、葛根粉、奇亚籽、水苏糖、低聚木糖等多种珍贵原料,有益元素的摄入更全面、更均衡,符合时下人们追求健康、美和精致生活的需求。

方便又健康,四季优美青春冻不仅受到国人的肯定和喜爱,还吸引了外国友人。许多在国内工作或者回乡探亲的华人都会选择将四季优美青春冻带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马来西亚华人林生就是其中的一位。他发现,在马来很多同胞饮食没有做到定时定量,自己能把四季优美产品带给他们,帮他们找回健康,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为什么选择四季优美?这要从林生的工作经历讲起,他从事采购和物流工作,在国内生活了15年,见证了中国的飞速发展,对国内先进的食品工业充满信心,并与四季优美结缘。四季优美从成立之初一直深耕大健康产业,先后推出随便果、四季代餐、四季优美青春冻三款高品质健康食品,坚持把健康理念贯穿品牌发展始终。林生将四季优美产品带回家乡,向人们传递健康生活理念,从饮食开始引导健康生活方式,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并帮助家乡同胞正确认识健康食品的食用价值,力图让四季优美健康食品成为他们新兴生活方式的组成部分。



事实上,作为新兴品类,许多健康产品一直在探索和曲折中前行。但可以看到从产品原材料选择、精进制作工艺到成品上市,四季优美把诚意和匠心浸入产品的每一处细节,保证了最终的综合体验。马来西亚华人将四季优美产品带回家乡推广,是消费者对品牌一直以来秉持打造高品质健康产品初心的认可,相信未来四季优美在大健康领域能够展现出更亮眼的成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