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HARMAY美妆店:简洁又不失灵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8日 16:26

导语:


仓储式美妆集合店话梅在环球影城的店面,坐落在霓虹街市和绿色系的K Pro之间,低调灰色系的门头让人很容易就错过。和坐落于各个城市的门店来说,这个店面太小,但即使小,里面的精致感和设计感依然让人惊艳,这就是话梅HARMAY特有的风格,低调又不是奢华,简洁又不失灵魂。

这已经是话梅HARMAY和恺慕建筑设计多次合作后达成的默契。

今天,就要剖析这个精致小众的话梅HARMAY新门店。


 


当收到委托之初,环顾这家店所处的环境,恺慕建筑设计不免向自己发问该如何设计。如何在这里做出标志性的印记?是选择跳脱出整个环境或是融入其中?如何在已经充满着体验的游戏中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体验?

恺慕建筑设计想到的是,兼容并蓄。

通过结合話梅HARMAY的仓储式零售文化及电影艺术场景,恺慕建筑设计创造一家能够兼具两者优势的店铺。利用电影艺术中的光影和视觉元素,为顾客创造独特的沉浸式体验,同时也体现了品牌的创新性,多样化以及独特性。

第一次闯入体验者眼帘的是店铺的外立面。大胆且内敛。它的简洁和与周围环境的鲜明对比引发着人们的好奇。密铺的铝板建构,构成一个献给話梅的“大银幕”。穿过剧场的大门,接着被引进了门厅——一个被密集金属窗帘包裹的空间以及中央的椭圆形服务台,让人不由自主地联想到传统剧场的门厅,所有激动人心的电影体验都从这里开始。


 


穿过金属帘,来到“后台”区域,是主要的零售空间。中心的设备、照明、监控镜头和电视屏幕被定制的架子围绕排布,灵感来自电影制景中舞台布景后场的木制品。让唤起一种亲密的、如同私人定制的“幕后”体验。


 


发光背板为展示的产品提供了光源,在空间中营造出整体的光彩,通过对光影的设计,展现出仓储式零售文化的多变性。通过电影、剧场元素和零售店铺的突破性结合,给客人带来一段全新的视听体验。在这里,每个人都成为演出的一部分。

正如HARMAY所说的,HARMAY话梅打破传统零售的束缚,带来更自信的购买模式、更严苛的选品标准、更用心的服务体验。即便是在众星云集的环球影城,HARMAY话梅也力图打造一个专属于女性的购物天堂,让每一个爱美的女性能够在这里尽情探索每天都有新发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