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雪上加霜!负债数十万的37岁女子双手被砍断,急需您的帮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8日 17:48

导语:

2021年10月14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彻底打乱了这位37岁的女子杨琴(化名)的生活。杨琴被已同意离婚且度过离婚冷静期的丈夫当街砍伤。据杨琴母亲称,杨琴的双手被砍断。



媒体报道,这件事情发生在四川宜宾,一男子过离婚冷静期后当街砍伤妻子。10月15日,警方发布通知称,该男子已被控制,妻子暂无生命危险。

但是,双手被砍断,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大额治疗费用、康复费用,后面伤者将要以残疾人的身份生活下去,但是残疾人的生活更是艰难。



也就是说,除了救治所需的大额治疗费用外,杨琴的后半生极大可能是残疾人,他的生活又将如何继续?

生活在农村的杨琴,家中有两个年幼的孩子,一个11岁,一个3岁(患有哮喘病)。出事之前,家中已有数十万债务。而丈夫的家庭因为其父母常年染病,也拿不出任何钱来承担杨琴的医疗费用。

知情者表示,二人结婚多年,双方家庭都不富裕,且有两个孩子。他表示,可怜的是两个孩子,都没有几件衣服穿.



而这次被丈夫砍伤,对于杨琴而言,更是雪上加霜。此时,杨琴正躺在重症监护室。不幸的婚姻、负债累累的家庭、疾病缠身的幼子、突如其来的变故,都压在这位37岁的女人身上。

这些不幸并没有压垮杨琴的意志。女子本弱,为母则刚。杨琴表示,“我的孩子还这么小,他们还在等着我努力活下去,去做一个妈妈;我的父母和我的孩子不能没有我,即使今后可能会变得残疾,我也想努力地活下去。”



这不仅是一个人的求生意志,更是一位子女、一位妈妈,对她的父母、她的子女的求生意志。她知道父母年迈需要照顾,子女年幼更需要照顾,她需要坚持下去,抓住一切生的可能,康复的可能,报答父母、养育子女。

据了解,从14日住院以来,杨琴已经借遍了身边的亲朋好友,那筹集到数万医疗费用,而这些也仅仅是救命费用。后面的治疗与康复还需要大额资金,这对于这个身负外债、重病缠身的女人而言已经别无他法,只能求助于更多好心人。据医院初步估计,后续治疗费用还需要15万元。万般无奈下,杨琴想到了轻松筹,求助于社会,在汇聚广大爱心网友、社会人士的轻松筹上,发起了个人求助。

目前已有千位爱心人士参与善心相助,筹集数万元善款,但离目标金额而言仍然不够。众人拾柴火焰高。恳请大家帮助这位可怜的妈妈,哪怕只是几块钱,但对于她而言都是莫大的帮助和鼓励。

重伤残疾,不仅是一场身体上的治疗,更是一场精神上的磨砺。这段治疗的过程中,会经历对未知的恐惧和迷茫,对生存与健康的渴望,一次次与感染抗争的疲乏。但只要走过这些艰难困苦,就一定可以迎来光明的生活和美好的未来!

而这也是患者和患者亲人一次次陷入绝望又重新坚持下去的最大动力。但与可怕的病魔抗争、与死神赛跑,需要时间坚持、需要善款救治、需要勇气鼓励。哪怕只有一元钱,也是一份救命的恩情,汇聚千万人的力量,总能汇聚成一分新生的希望。

作为我国值得信赖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将目标聚焦在公众健康保障领域,各功能板块均与百姓健康保障密切相关。据悉,轻松筹首创的互联网大病筹款模式已成功帮助数以千万计的大病困难患者与家庭,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而轻松筹所汇聚的“指尖力量”也在持续影响着社会,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其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