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单哥:想做外贸的新人一定要趁着现在这个风口早点入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9日 11:49

导语:

很多人都知道外贸能赚大钱,但是苦于不知道外贸出口如何操作,还有很多人误以为国际贸易需要投资很多钱,玩不起,其实这都是误区,国际贸易其实本质是做信息差,赚信息差的钱,外贸公司就是空手套白狼模式,懂行的机会可以是0成本做外贸。

简单来讲,就是从海外接订单发到国内工厂做,然后找一个靠谱的国际货运代理平台,目前比较简单和便宜的搜运费海运空运货运运输平台就可以完全解决,然后懂行的可以完全不用自己垫资,因为订单大,客户长期合作,往往你只需要找一个高质量客户,就能给你带来半辈子的稳定收入。

6.jpg

外贸行业典型的是一个客户吃一辈子,所以很外贸公司做几十年,往往就是靠1-2个客户,别小看这1-2个客户,他足以养活一个工厂,能让老板业务员一大帮人买车买房,实现财富自由。所以想做外贸的新人一定要趁着现在这个风口早点入行,可以使用万单哥作为新手期的外贸作战平台。

万单哥作为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的专业平台,不仅自带供应链,对接全球物流,帮助你定位最热门的广告词还是独立服务器不熟,大大提升稳定性和安全性,还接受代理和加盟,可以实现全球办公、全球获客、全球CRM、全球站群、全球客服功能,目前已经服务商家超过100000家。

万单哥还具有企业内部信息系统整合功能,帮助企业实现内部沟通,流程审批,工作汇报,企业通知、工资条、企业任务等多项功能,实现销售全流程+业务协同+智能分析,驱动业绩增长,最终达到无缝协同和云上进销存功能。如果你有自己的公司,使用万单哥甚至直接可以省去好多套软件的成本。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