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杭州的这家画室绝了,绝对物超所值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9日 15:54

导语:

对于很多艺考生来说,参加画室集训的费用,是一笔虽昂贵但不得不花的钱,很多家长认为画室收费越高,教学质量越好,所以就不顾自身经济实力条件,几乎倾其所有为自己的孩子报名,但结果却往往不能尽如人意,因为收费高并不等同能教好每一位学生。

收费高的原因有很多:一是食宿条件较好。二是学校宣传力度大,宣传成本高,品牌溢价高名气和知名度较高。三是学校管理较严格。


image.png


十大画室中,象山艺坊的联考班和校考班的收费都处于中间水平,学杂费和食宿费在画室中也不算特别高。虽然收费不高,但象山艺坊秉持着教育好每一个学生的理念,认真对待每一个学生,无论是学习中还是生活中都时刻关注、悉心照顾。

与那些收费高的画室比起来,象山艺坊的各方面并不差多少。

首先,象山艺坊的环境绝对符合广大美术生对“世外桃源”“学习圣地”的幻想,因为他们的大清谷校区山群环绕、绿植萦绕、水波荡漾、鸟鸣啁啾,简直是安静学习、潜心绘画的绝佳地点。

其次是管理方面,象山艺坊也丝毫不输那些收费昂贵的画室。象山艺坊执行严格的教学监督和行政管理机制,每天检查学生上课、考勤、卫生及作业完成情况。在校区管理方面,实施全封闭管理,公共区域24小时安全监控、24小时安保管理、24小时门岗巡查。学生上课就寝登记在册,除特殊事宜,禁止学生私自外出,并制定合理的请假制度,保证学生安全高效地学习。


image.png


当然,最重要的是成绩,对于任何一家画室来说,取得好成绩才是王道。关于成绩,象山艺坊丝毫不输那些在杭州画室收费榜上位居前位的几家画室。不仅斩获五年浙江联考状元,更有上百名莘莘学子录取于中国美术学院,而在过去的19年里,象山艺坊向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等等名校输送了上千名优秀学生。

通过这几个方面的对比分析,你有没有发现象山艺坊这家宝藏画室,是真正的物超所值。

要集训和备战联考、校考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