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奈雪的茶上榜杰出品牌营销奖年度案例榜单 只因这杯霸气玉油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19日 17:05

导语:

10月13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21年杰出品牌营销奖终审会”在北京顺利举行。这次榜单由高校教授、营销达人、企业高管组成的16人专家评委对入围案例进行公正、客观的评审,奈雪的茶凭借“霸气玉油柑”成功在266个参赛案例中突围而出,成为杰出品牌营销奖年度案例之一。

据界面新闻,奈雪霸气玉油柑在上架后就已成为爆款,目前在奈雪茶饮产品中的销量已经超出了常年在榜首的霸气芝士草莓这样的爆款产品。可以说,油柑这款小众水果,是奈雪一举带火的。在此之后,油柑也一跃成为整个茶饮行业的爆款原料,多个品牌也纷纷推出油柑产品。

而其实,这也并不是奈雪的茶第一次凭借“霸气玉油柑”获奖了。早在前阵子,奈雪的茶就因“霸气玉油柑”产品特色突出,获得了由亚太地区极具行业影响力的食品行业盛会之一——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颁发的Wow Food杂志“编辑之选”荣誉称号,成为FBIF首度推出杂志即纳入其中的全球新品案例之一。

作为行业头部品牌,奈雪的品牌影响力不容小觑,除了消费趋势,在引领行业创新洞察方面也颇具“先锋”。此次霸气玉油柑不仅引发众多消费者打卡,还触发了许多品牌的“尝鲜”。可以说,在引领新式茶饮这条赛道上,奈雪的创新力有目共睹。

在2015年成立之初,奈雪的茶就以“创新力”破题,开创性地推出“茶饮+软欧包”双产品模式,将鲜果、鲜奶与优质茶叶的创新结合,推出了很多经典产品。奈雪的茶创始人彭心认为:“消费者对于产品优劣是有鉴别能力的,优质产品能够经得住消费者和时间的考验。”而奈雪的茶也做到了,在不断的创新产品同事还完善供应链,以“质”为主,因而也在新式茶饮这条赛道上抢跑而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