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罐茶“悦系列”定位年轻消费者,王凯带你感受东方雅致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1年10月21日 14:20

导语:

近日,小罐茶宣布演员王凯出任小罐茶“悦系列”的代言人。据悉,小罐茶“悦系列”是小罐茶全新的产品线,其定位是年轻消费者。而王凯作为知名的演员,粉丝眼中的“老干部”,这也让王凯收获大批年轻观众的认可。

 年轻人喜欢什么样的茶?小罐茶在一次次的探索中找寻方向,品质、口感、外观上不断的创新,在一次两次的试探中找到最适合年轻人的茶,此前的彩罐系列,就以精美的外包装设计,俘获了大批年轻消费者,而全新的“悦系列”产品,以赏心悦目的东方色彩设计和品牌一以贯之的高标准品质,为都市年轻一代带来一杯能够愉悦身心的好茶,重新定义并引导消费者感知东方文化之美。

IMG_256

在小罐茶看来,要让更多国人爱上中国茶,必须牢牢抓住年轻群体。正式上市的小罐茶“悦系列”产品,无论是茶品类的选择、还是包装色彩的选用,都更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与喜好,而且简单方便,让0基础的茶小白也能轻松、简单地泡出一杯好茶。据悉,“悦系列”从上市以来就已经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小罐茶推出“悦系列”产品,从企业中长期发展战略来看,非常匹配新生代对于高品牌调性的情感需求与诉求,并且能够与年轻消费群体建立强大的粘性,令小罐茶品牌更加年轻化。

IMG_256

总的来说,小罐茶以消费品思维为核心,用创

新思维打造现代派的新中国茶,让传统的中国茶变得时尚起来,也借助王凯在年轻人的影响力,让茶能够走进大家心目中,发自内心的爱上中国茶。

u=404328439,3534926466&fm=26&gp=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